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阿達瑪與利穆里亞的家人【你們的豐收時刻】

大家好,親愛的一們。我是阿達瑪,在這裏與你交談

我和我利穆里亞的同胞,在這個特殊的時刻,在心的方式中與你交談!

我們在利穆里亞保持著愛的紐帶,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應用在你們美妙的領域中。

現在是豐收的時刻,秋季…
隨著季節的變化,憶起你是誰…你也在落入新的存在方式!
享受在地球上的時間,回家與你之內的愛共振…

現在是時候回歸自己的心跳、你的韻律,然後,回歸合一…

隨著你們每個人回歸自己的韻律和表達,你心的共振,你會找到自己的喜悅、愛、你的真實所是和如何在地球上表達它!

我們,在利穆里亞,還保持著愛的恩典與表達!

我們是你內在的光之家人,在外在你也有著許多的光之家人,我們是說上面和下面一樣都是你的家人,我們在你之內和周圍,幫助你保持恩典與輕盈來活出你的表達。

知曉我們也處於地球的範圍之內,你有著來自星際的光之家人,以及來自遙遠的恒星系統,帶來了恩典與家人…

看到“在上如在下”,我們都珍愛你的表達,請求你憶起愛的火焰、團結和心中的家…此刻,我們請求你去讓內在的火焰讓你對表達自己的真正本質感到舒適…

此刻是豐收的時刻…見證你今年的成長與成就,感受心中的真理關於如何與一切連接!

隨著你獲得你表達的動力,你可以看到自己走了多遠…你的智慧如何被獲得,你如何選擇在日常生活中表達新的關系和成長模式…

隨著地球表面的事物在消失,見證經久不衰的…什麼在你之內是永恒的…

是你的光,你的表達。隨著光在地球上不斷黯淡,進入秋季和冬季…珍惜你內在的光…

珍惜你的表達火焰,你的光芒…

享受自己的共振和心跳,找到內在的力量,隨著你跟隨自己的韻律和喜悅!

隨著你回家享受這個身體和你與他人分享的能力(隨著你表達心的渴望)保持輕鬆。

親愛的一們,你們每個人都有著奇妙的表達可以分享。
你是需要有意識享受自身韻律的活生生的本質,在你的體現中感到回家和輕鬆

隨著你現在有意識地選擇你的表達,你會感到安全和輕鬆(與世界分享你創造性精神的部分)。

隨著你這麼做,你們每個人會帶來在內在被封鎖的寶藏,在地球上分享、表達!

親愛的一們,我們是你的光之兄弟姐妹,前來為你加油和支持你的表達!

在上如在下,我們是一家人,現在是時候回歸整體,之內和之外,就是這樣!

享受豐收的時刻,享受你之內的豐收、共振、心跳和禮物,這樣你就可以與世界分享這些意識表達…

現在是這樣去做的時刻,你們每個人都被你的光之家人大力地支持著,在上如在下!

謝謝你們每個人,緊緊保持內心的愛之火焰,讓它明亮地閃耀,永遠給予你許可和生命力去成為你的所是!

一起,我們是一家人

我們在心中的家,我們在那分享著你的愛,謝謝你,我們感謝各種的愛之表達,並分享你的喜悅與勝利!

我們是一家人

在愛中,阿達瑪和你的利穆里亞家人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90159/adama-and-your-lemurian-families-your-time-harvest

通靈:Ray Daw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