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神聖之母【太陽耀斑】

我的孩子,你可能在太陽耀斑帶來的強烈能量下呻吟。

這些能量的目的就是更多地喚醒你,讓你為揚升做好準備

光的強度會不斷增加。你可以認為這個是你的黎明。它會更加明亮,你最終會醒來。

所以它伴隨著光的能量。你並未看到它們,但整個身體感覺到了它們。

再次,我建議去允許,大量地休息、喝大量的水,這樣你的身體可以更好地處理能量。

我們在觀察你和你身體中能量的影響。沒什麼是碰巧的,這並不存在,我們會確保對你來說不會太多。

你神聖的母親

http://sirianheaven.wordpress.com/2013/10/27/solar-flares-the-divine-mother-through-isabel-henn-october-27-2013/

通靈:Isabel Hen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