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分享【成為能量世界的積極參與者】

嚴肅看待氛圍,瞭解和氛圍共存的基本技巧,讓人感到充滿力量,並能建立信心。

在能量和振動的世界裡,與其成為一個被動的無意識參與者,倒不如成為可直接影響並掌握環境的積極參與者。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能量運作充滿熱誠,我相信人類生命的整體目的,是透過獨一無二的每一個人,閃燿出我們的真實本質,為了讓每個人成為真實的自己,成就真正的自己。

然而想成就自己,需要一些基本條件。

當然,我們需要食物、居所和人身安全,就如前面提過的,值得在此重覆一次,我們還需要心理上的安全感,我們必須感覺到自我掌握的能力。

要是我們無法掌握那些一直影響我們生活的能量和氛圍,我們便無法成就自己。

守護、淨化(cleaning)和祝福(blessing)的能量運作,可以幫助我們不那麼害怕,並帶來多一點自信。

當人們一開始進行能量運作,在心理上所獲得的益處,往往讓他們大為驚訝。

不再容易受傷,也不再覺得對很多事不知如何是好,這些都是相當讓人欣慰的。

我還相信,我們的敏感度和處理氛圍的能力,是完備的,是與生俱來的。

那些憤世嫉俗之輩、懷疑論者和極端宗教人士,或許會將能量運作視為迷信、無知,甚至斥為魔鬼的工作。

對我來說,那些人就像是幾世紀前相信地球是平的那些人一樣,他們落伍了,他們不了解真相。

能量運作除了對個人有所助益,對於家人朋友、工作環境及同事也都有益,甚至還包括你置身參與的各種社會團體。

為你的家及你的工作場所潔淨,並給予積極正向的能量,是一項真正的服務行為。

甚至於你所居住的整個社區也有可能淨化,只要以更有紀律且持續的方式來進行。

或許聽起來有點誇張,但我一次又一次地親身經歷了。

這本書的後面章節,我會詳細說明能量運作的方法,你會發現這些方法確實可行,而且已有很多人身體力行了,他們非常享受這樣的工作,他們感覺到這是真正幫助世界的工作。

除了有形的污染危害地球的生態,同時還有更多能量振動上的污染,像是負面的態度、感覺和思想。

我們也可以來淨化這一內在環境──即所謂的「能量生態」或是「內在生態」,也就是地球的能量振動和氣場的生態。

其實,我們不難想像,整個地球已被大量的無形能量污染所籠罩,我們能積極轉化並療癒能量污染,最低限度至少可以做到,不要再製造負面能量。

有些人甚至相信,這種態度和能量的污染,正是造成地球環境污染和中毒的根源。

任何能夠減輕這些狀況的努力,都是有用的。

最簡單的幫助就是,在現代這個狂亂的世界中,讓你的所在之處成為一個充滿善念的平靜所在。

我們都見過那些流露出親切平和的人。

記得以前我上班的地方,有一位很特別的端茶女士,由於我們常得趕截稿時間,辦公室的氣氛總是劍拔弩張,充滿壓力,很多人曾經中風和心臟病發;但到了十一點左右,這位和藹慈祥的女士出現了,臉上帶著親切的微笑,端著一杯茶或咖啡,以及充滿善的振動能量,讓整個辦公室頓時平和了下來。

摘自:<正向能量創造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