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克【讓我們開始我們的旅程,我們會陪伴你】

我親愛的人類,這裡是大天使麥克在與你對話

是時候再次向你提交另一個新的資訊了。

再次地一些奇妙的星期又過去了,發生了很多事。

我的兄長,大天使拉斐爾已經像我一樣對此做了描述

在接下來的時間,我們,我的兄長拉斐爾和我,我們會結合我們的資訊,這樣我們就能傳遞更多的資訊,比各自做各自地要多。
我們一直嘗試給予你並不是太長的資訊,以便不會使你從真正的內容和我們中分心。

我們知道所有表達他們沮喪感覺的人,通過發出埋怨的聲音:「哇,又這麼長!」因此決定不去閱讀這則資訊。

我,或者更好地表達,我們推薦這個連接,你需要花些時間閱讀到最後!

只專注於與你共鳴的資訊。

所有無法與你共鳴的---放下---對這位管道也一樣!通過你靈魂的知曉你明白哪些資訊最適合你。

我在這裡說「適合你的」並不意味著其他的是錯誤的或者無用的---恰恰相反---你必須認識到在「當下」到來的如此之多光之資訊有著不同的目標,因為你們,我親愛的人們,也是很不同的。

進入內心深處,因為所有優先的正在前往你的心。

一切都只為你那永恆的部分。這個永恆的部分會體驗所有導致你覺醒進程加速的能量。

進入內在,感受你的心如何極大地敞開。

感受,你的心如何成長和它的深度以及將它的能量圍繞你的整個金場。

意識到你的整個身體如何開始振動,你會感到你在攀爬揚升的階梯---伴隨著每個步伐你更接近你的目標。

你會注意到你做得很好,你可能會再三重複。

再次你可能會反復閱讀這則資訊或者所有資訊,你將能夠攀爬揚升階梯更多。

你的心是使你揚升的那部分自己的關鍵。

認識到這個事實,我們已經向你傳遞這些資訊很多次了。

也意識到只有你可以推動這個進程,因此你可以加速一切。

是你在揚升,是你必須跨越所有的揚升門戶!

正如已經向你確認的,我們會給予你所有的支援,會陪伴著你。

我們總是在你身邊,享受跟隨你的邀請---因為這會由我們顧忌你的自由意志完成,我們必須在這樣的方式中做。

再次到達了這則資訊的結尾。

請回到我描述進入你內心的部分。重複所有我提交給你的步驟---享受你存在的這個深度。盡可能地重複它。

你會看到和體驗到最奇妙和美麗的可能性---我們可能會陪伴你。

我會回來繼續拉斐爾的資訊---下週末。

這則資訊只是說明接下來會到來的一切。

你會加入我們嗎?因為那時我們會邀請你!我們都很期待,並說:「旅程現在可以開始了!”

送給你們大量的愛

你的大天使麥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