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訊息【如預期的爆炸能量】

問候親愛的存有們,哇!如被預期的,我們已有盤旋的爆炸能量在這星球周圍!

強度能被在地球所有層級都能感受到,我們會在今天釋放的更新中分享更多,引用“…看似我前往的地方都能聽到能量很强。這是真的,它們肯定會引起你的注意力。…事物完全不一致,人類的頭腦像驅魔人電影一樣旋轉…”



問候,親愛的一們,激動人心的能量繼續,為那些醒來並意識到什麼正在展開的人!

在過去的72小時我們遭遇了最强烈的能量。

當前,來自最近事件的能量正盤旋在地球上,伴隨着太陽的大量幫助把事物都攪動了起來。

旋轉的能量還會繼續!

難以置信的和非凡的正在發生,一個完全的集體覺醒和地球與人類新時代的開始。

重新加入其餘的造物和轉變成為銀河文明的命運正在展開。

人類注定會成為藍色的星星種子國度。這是不可阻擋的,不可逆轉的。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exploding-energies-anticipate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