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身體的調整將加速&等待大規模干預的信號】

問候!我們帶著更多新的消息回來。

你們的世界正有個小麻煩。
當你們的新現實開始紮根在老舊機能障礙的結構之中,一個處境正被建立,其中會引發奇怪的二分法。

許多的新元素到位,但尚未開始運作,所以既不是舊的,也不是新的現實完全地在發揮作用。

理所當然,陰謀集團正忙於推動計劃挑起延誤並盡可能在裂縫中尋求獲利,雖然它從經驗知道這些注定都是失敗的計畫。

它拒絕接受天堂在行星地球上變化的時程表,那被建立在確保對神聖計畫的堅持。
而事實上,我們的聯絡員已精疲力盡的在上週通知陰謀集團領導小組這一事實。
我們已由當地的精神階層指示,當神聖的信號完全被授予的時刻大舉干預。

在那之前,我們盡可能多多的協助,我們相信所作的準備將會讓我們的人員作一次大規模的干預。

目前各處仍然有數個瓶頸,但是這些都幾乎接近決議。
一旦確認,所有我們一直在討論的就可以完成。

讓我們簡單回顧一下到目前為止所完成的。
未來改變的原則之一是全球銀行業和貨幣系統的運作的方式的轉型。
我們的地球盟友已製造了一個整體改革,錢要用於哪裡以及它要如何被分發。

當然,這會影響銀行系統和其銀行的結構。
這些新貨幣和銀行政策已到位且被批准,正嚴格保密直到為他們作好準備的條件被應用。

黑暗勢力完全知道這將如何有效地破壞他們在銀行的各類交易以及全球各地股市的立場,並認清他們即將接踵而至的命運的禍根。
也有不斷上升的逮捕人數,這正扼殺他們人員的數量。

一切準備就緒就會讓滾出他們所掌控的,正在離開的這些黑暗勢力他們總是期望資源但卻無法擁有。
然而,最讓他們感到驚嚇的,是他們之中大多數要面對逮捕的想法以及在特別安全監獄的刑罰的時間。

因此,我們正在一個十字路口。
 
天堂所指定的下一個階段尚未充分體現,實際上,許多方面都被聲明和合法有效地。
儘管如此,黑暗勢力正談判的這些元素就好像他們不存在,這正是我們談論的:一個奇怪的邏輯感知往往在轉變完成之前會佔據主導地位。

這同意、部分實施的新條例彷彿是無形的在飄浮著。
一旦新的治理宣佈將改變這一狀況,但在那之前,一種空位期將取得勝利。
一旦轉換完成後,它會促進你們的自由和回歸自然的個人主權。

陰謀集團確實在打滑,並且越來越害怕會快速地在它蜿蜒前進的場所中消失,它的位置真的是多麼的岌岌可危。
我們的重點是解決這一當前的僵局,使我們的盟友實現他們的勝利

然後我們就可以正式揭露『不明飛行物』的掩蓋真相,並開始在我們之間一系列最有益的會談和互動。
正在到來的不明飛行物掩蓋真相的這項變化,會有一段時間讓我們終於可以公開地前來與你們面對面地會面。 

我們希望我們能坦率地談論我們長久的、雙方的歷史,這同樣也適用於阿加森人。
這些啟示將是一個很大的推動作用,會奠定迅速崛起的意識的基礎,在全意識的最終飛躍中達到高潮。

你們世界上的許多知識份子已經描述你們全球社會正在面臨的就像"童年的結束"一樣:成長以及接受成為成年人或意識到責任,這確實是你們的社會要經過的。

你們的星際和靈性家人準備協助你進入一個成熟的畢業典禮,全意識的社會,一個被注定要快速增長,並建立一個太陽系範圍內的星系國度。

我們大大地期待光之銀河聯邦所開創的這個新的星際國度,在這一點上的另一方面,你們的命運會藉由提高到銀河最高意識狀態,銀河系的和平將被確認。
你們將會因著你的才華和你的卓越功績而感到榮耀。
祝福,親愛的!我們是你的揚升大師!

一個新的現實正在誕生,即使現在我們正與你們討論一些重要事項。
首先,天堂正在頒佈,你們身體的調整將越來越被加速。

為了跟上腳步,當前事實上的治理同樣需要升級到我們長久以來跟你們討論過的新的治理。
幸福地,被祝福的事件正在展開,這將能夠逐出這黑暗勢力的政府。

我們的夥伴完成了結束這項特別工作的預備步驟。
伴隨著這個重要的發展會是啟動第一個繁榮資金的交付。

一旦安置後,你們的新政府打算播出一系列的晚間公告,其中將澄清和關於 NESARA 是什麼的所有詳細闡述。
這將是一些真正如奇蹟般的事件的開始!

我們帶著一系列的消息正等待正確神聖的時刻對你們解說,這會很詳細的對你們講解那些許多宗教焦點的大師,說真的,當他們行走並在在你們中間教導時,你們已經得到祂們的啟示。

這些神聖的課程將深度伴隨著由光之兄弟姊妹所作的注釋。
你們需要的事實和壯觀的轉變真相,每天都會為你們帶來新的內在轉變和經驗。

天堂要求我們澄清所有的事,並讓自己為這令人驚奇正在逼近的事件做好準備。
回到全意識是相當嚴肅的事情:它將為了更好而大幅度徹底改變一切。

所有你們的感覺,自己與其他人的互動,你們奇妙地生存環境將是不同的!
我們都非常清楚,這一開始可能會讓你們感到相當混亂。

我們打算去協助你們的銀河導師和你的個人天使軍團,幫助你去習慣這一個新的現實以及眾多的責任,那會伴隨著生活在這個新的境界。

你們將發現和探索你的新能力,並且將能迅速瞭解如何去應用它們。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創建你們自己的銀河系社會,這將作為你們建立在金星、火星和Pax 社會 的原型基礎上 。( 『Pax星球』又名Maldek,是目前位於第三維度火星和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帶)

這些將建構成你們新的星系國度。
我們很樂意接受這些由天堂給我們的指示。
我們將會一起完成這將擴大物理性天堂本質的奇蹟。

隨著這未來的展開,它將揭示偉大知識,關於誰創造了你們以及為什麼13000年的黑暗是被注定的。
這樣的智慧將會為你們準備好,你們注定要在這個星系完成任務甚至更超越。

今天,我們更新了你們正在發生和短期內會發生什麼。

我們希望,剩餘事件的發生是迅速地和容易地。
需不需要更長的時間仍是一個謎,但勝利的時刻正迅速接近!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