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靈魂伴侶和雙生火焰的重聚】

我們再次前來對你說我們非常敬佩你的決心和光之工作。

我們知道你非常嚴肅地對待這個任務,我們知道你永遠不會墜入黑暗面,我們知道你會在所有的環境和情況中保持純淨的愛與光。

你接納了光的使命,無論你的塵世生活為何。

你被放置在那裡,有時候在最困難的情況中或者戰爭地帶,這樣你就可以帶去你充滿愛的振動,這樣你就可以激勵周圍的人,你就可以鼓勵他們,帶給他們希望和光(之前所沒有的)。

你是黑暗之中的燈塔,風暴之中的燈塔;你是和平與愛,當你被恐懼、戰爭與悲傷包圍。
你的心時時刻刻與我們在一起。

甚至當你懷疑時。向周圍不可見的世界睜開你的眼睛和心,感受天使的存在,知曉他們與你在一起。

隨著北半球進入更長的夜晚,進入內在,找到內在的太陽為你的生活照耀愛與光,展示他人道路。

不要忘了天使和銀河存有,你們都有自己的高我指引著每一步,照亮你的生活和靈魂。

隨著你走向冬季與高我更多地連接,這是最好的機會去找到你的更高自我,沒有任何的干擾,因為你會花更多的時間處於室內。

相信太陽會等待你,日子會在幾週之內再次變長,太陽依舊在那,它依舊點亮整個宇宙。

你的更高自我會帶你到達很久沒有帶你到達的地方。

它會幫助你與過去生世的許多靈魂伴侶重新連接。

你們會立即認出彼此,因為愛在死亡時間休眠了,會在你的心中再次喚醒。

此刻許多人會意識到自己的生活中缺少了些什麼,也許是一個冒險感,也許是愛,也許是一個充實的伙伴關係。

這些會面會給予你靈魂和傷害(生活於物理上和靈魂伴侶、雙生火焰分離所產生的)大量的療癒。

讓重聚的時間開始,但小心被天堂大門的打開一掃而空,親愛的一們。

不要忘記你的責任,你對心愛的人和自己的責任。

即使你與新發現的靈魂伴侶或者雙生火焰分離,你會繼續體驗他們的愛和存在,潛意識或者有意識地,謝謝你的高我。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祝你擁有一個與雙生火焰和靈魂伴侶奇妙的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