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新現實正加速前進】

問候!我們帶著一些精采的消息回來!

你們新的現實正在加速往前運轉。

全球各地一些秘密會議產生了積極的成果,在未來數週所舉行的主要會議將變得明顯。

在那一刻到達,就可以很容易地讓集體行動的努力快速向前移動。

我們所期望的事件,由體現的新政府最終的批准,並建立一個新的貨幣。

很多計畫已達到一個時間點,現在有必要去終止任何更進一步考慮的延遲。

太多國家的經濟躺在廢墟裡,債務使目前的金融體系站不住腳。

此外,我們相信你們已為令人震驚的事件做好準備,包括正式終止聲名狼籍的「不明飛行物掩蓋」。

的確,該是讓你們去知曉你們的揚升大師和我們的時刻了。
現在的系統充滿了不再能維持下去的孔洞和裂縫,這會是合乎邏輯的去啟動一些事,允許你們繼續你們輝煌的邁向全意識。

因此,我們來到一個不歸路的點。
陰謀集團現有關於以前的輝煌那只不過喜劇的幻想。
在某種程度上,你們每個人都正被壓力推到最大限度。

我們觀察,並看看如何能夠不再保留這目前的現實。
被完成後,它會適當的讓那些能夠轉變這殘酷幻覺的人去執行。

我們曉得完成這件事需要很多的規則和手續。
這種緩慢繁瑣的過程正在結束。使這一刻帶進新的。
我們打算在這些不同的會議上極力的強調。

數十年前開始的進程現在要求一個結論。
你們的王國正在衰退,改變的能量正在這裡。
當阿努那奇離開陰謀集團,他們所要求的沒有獲得一個正面的決議。

目前是扭轉這一切完美的時刻,宣佈一個新現實讓一個徹底的改變去解放你們,並且允許去現實一個新的境界。

這種轉變將把目前的政府丟到歷史的垃圾桶。
更換存在的,並允許一個最需要、最盛大的改造。
黑暗勢力再也不能保持其惡作劇的遊戲。

在精神上必須解散其長久、變相的領導力。
這是勇敢的一刻,需要善良的行為。
這個王國正走向光。

那些被赦免的黑暗勢力不再能被允許去統治。
那些人理解這是必須被披露,並且需要迅速去採取行動。
這種『靜悄悄的革命』正在發生且慢慢地跨越這一現實,一個盛大的行動將會帶來輝煌從中脫穎而出。

我們期望許多奇妙的事件發生,使這地表世界的人長期的要求顯現。
我們完全支持帶領到一個成功結局的所有事件!

總之,規模巨大的非暴力革命的時間的確是成熟了。
你們的世界早已等候那尚未成為可見的變化。
這面紗的背後是一個龐大的運動 ,必須成為你們世界現在的方式。

自私的黑暗勢力的操縱已不再有相關。
天堂和我們已宣布的一種新方式被要求為前言做好準備。
你們被給予了一個神聖的揚升,那會把你們從有限的意識轉向全意識。

你會擁抱你們的靈性、星際家人,返回到你們古利莫里亞時代的道路。
你們正打破你們存在已久了的健忘症。
你們準備重新去發現長期對你們隱藏的秘密。
你們要成為銀河聯邦最親愛的成員!

許多冒險正等著你們,很多新的能力會成為你們的遺產!
這就是你們光榮和神聖的命運!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這個被祝福的世界現在正以高尚的變化在騷動著!
一個無處不在轉型能量正在形成,人們正要求地球一個真正的改變現在發生。

改變會像小手指般一個一個彈出突然出現在非洲、亞洲、美洲和太平洋各島國。

寬限期正產生奇蹟,所以那些很少使用他們所缺乏的資源和想像力的人,要去開拓新的方法來趕走飢餓和貧困。
This same energy is evident as the grand old spiritually-inclined elders go down a similarly inspired path.
這相同的能量會是顯而易見的,因為盛大精神上的老長老去了同樣啟發的道路。

天堂已經發出信號!
這一個被祝福正在改變的現實的時刻抵達。

我們會大方地有責任去協助這個神聖的過程,並且為所有人顯化一個新的現實。
我們已指示我們的盟友去建立這意味著為人類顯化的這一個新時代!
這樣的會議現在正在舉行並會帶著迅速跟進的結果!

這個未來的時代將會充滿很多靈性的智慧。

我們有義務藉由天堂對你們提供一個整體的主題清單,那是與你們要如何重新連接到你 “我是臨在”有關,並讓你們自己揚升程序的其餘部分做好準備。
這些課程將由我們於短期內對每一個人進行。
這一現實很快就會擴大和重新塑造自己。

我們將會是你們神聖的引導和靈性上被任命的督導員,我們很認真地接受這特殊的角色。
黑暗集團已長時間使用其許多權力外形,樹立起你對他們所產生的慾望。
這權力將被移除,你們將會在這親切的交流中去學習,做為你們揚升壯舉所設置的神聖舞台!

你們的星際家人來執行該法令,那將允許你們變身成為一個全意識的光之存有!

幾千年來,我們已經使用阿加森作為我們的神聖行動的基地。
光現在照亮帶你們走向那裡的道路,並向你們展示返回到以前自我的方法。
你已經長時間辛勤工作而不知你到底是誰。

即使我們受到影響,這只是我們特別的關注及神聖的協助去允許我們盛大的勝利。
我們一直知曉它已獲得去達到我們目前水平精神上的知識和被表明的能力。
要知道這些困難的性質和喜樂所帶給你們的是神聖的豁免,因為它確實是一個神奇的禮物。

去接受天堂盛大的禮物,並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一起去產生一個最被需要新的星系國度,實現造物者的偉大夢想。

我們要成為最強大的和富有成效的天堂的手臂!
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回顧了這顆綠藍圓球周圍所發生的事。

我們講述了大部分關於我們有哪些被給與特權讓你們知道。
你們的精神和星際家人準備歡迎你們進入你們嶄新已揚升的存在狀態!

許多驚異會準備好在歡樂、和平與繁榮中圍繞著你們!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02913.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