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利與烏列爾【處於平衡與專注】

永遠都不要忘記,我們,宇宙和一切都按照你的選擇在行動。

這是極好的一周---來為你希望實現的播下恰當的種子並選擇你想要在生活中如何成為。

享受富有創造性的禮物。

因此,評估你的選擇,憶起我們支持著你如何成為和你希望實現什麼。

不要忘記你的頭腦應該清晰地著眼於你意圖的清晰。

不要破壞你的動力和高頻率,通過處於你意圖的焦點,你的信念是很重要。
過渡時期會有著強烈的能量,所以處於平衡與專注很重要。

飲用大量的水,花時間處於戶外,與我們交談,如果你有與一些能量在共事,繼續定期地與它們共事。

盡可能經常地呼喚大天使拉斐爾,讓他來療癒你所知的一切或者你不知道的但你認為在阻礙你的。

善待自己。你很特別。

當進入新的一個月,大門為你敞開;不要拒絕前來的輝煌想法,新的方法和瘋狂的夢想。

這週,你的所有想法會像一個照明器啟發你的都是被支持的。

為自己準備一個行動計劃,因為你選擇的事件會來自決定去進行哪些步驟。

這讓你在道路上輕鬆地行走。

列一張表,用日記書寫新的想法和你渴望實現的夢想,然後實現它們。

我親愛的一,你會驚訝於你如何由於一個步驟成就了成千上萬的步驟。

伴隨著愛與光

大天使加百利、大天使烏列爾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90599/28-oct-3-nov-2013-archangel-messages

通靈:Gulcin Onel (Mavinin Sesi)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