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讓你的意圖專注於你要的】

每個人和地球母親的能量場越來越强大,不再支持3D現實消極面向的積累。

這個能量場充滿了高頻率的愛與光,它作為所有需要被釋放的一個清理的屏障工作。

那些清理了它們的人可以感受到從之前阻礙你的一切之中升起的强烈感受,這有助於他們習慣更高的頻率。

意識到這個感受,讓這個圍繞你的愛與光進入你的心,一旦你的身體適應它,期待偉大的改變。

那些處於清理進程的人會感到强烈的渴望,必須從不再否認自身存在的問題中自由。

那些依舊參與幻象較低遊戲的人會感受到沉重的壓力,會試圖搜尋更多的幻象來覆蓋它們,但他們不再能用自己消極的想法影響他人,因為它主要是在他們自身的能量場中。

每個人早已選擇了自己的道路和想要進入的現實,因為沒人知道什麼體驗是你所需要的。

每個人在他們計劃的方式中體驗這些改變,在知曉計劃是完美的之中找到巨大的慰藉,當你聆聽內在的指引你就不會進入歧途。

聆聽高我和所有指導的能力正在巨大地增長,你更加地信任自己。

記得你不需要與他人比較來證明這是否真的在發生,因為他人可能不會在相同的方式中體驗他們的改變,與其去聆聽別人的不如知曉你們每個人都有著許多的可能性,因為我們的造物主是用無盡的差異設計我們來體驗的,但在所有的表達形式中是平等的。

這些是最美妙的時間,我們想要你感受這個圍繞你的喜悅。

感受這些自身轉變的强大時刻,讓一切都好的知曉安置於你內在,並確保你所尋求的。

對你來說生活不再只是物質的,讓這個事實完全進入你的頭腦,放下最後的擔憂(正等待著你去釋放它們),你的頭腦也準備好了體驗新的。

清理你的頭腦是最困難的部分,但伴隨著只充滿愛與光和生命真理的心,一切都可以輕鬆清理,你只需加入强烈的意圖。

感受你早已獲得的內在力量,準備好感受更加地强大,當你的頭腦開始運行新的方式並為你打開許多的體驗。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很享受你之內的這些改變,隨著你把這些奇妙的感覺發回給我們,我們可以與你分享更多。

現在我們更加地連接,這個連接會更加强大,你就會在內在安置更高的能量。

保持你的意圖專注於你想體驗的,它就會發生。我們愛你們。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10/english-salusa-1110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