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你所選的現實將完美的在你面前呈現】

我們總是發送給你我們愛的能量,即使你很忙,需要專注於需要你完全物理關注的活動。

我們知道要保持平靜和對現實的更高觀點(當周圍的人與情況振動較低並創造緊張的氣氛並發出這些能量影響你的時候)並不容易。

如果休息片刻會很不錯,意識到你處於你當前的所在之地很有必要,是你選擇伴隨著你的更高能量影響他們和幫助他人。
這個領悟時刻會幫助你意識到自己的能量場,會給你與安慰和喜悅感。

你的能量場現在更加强大,因為你接納所有到來的更高、令人振奮的能量,不再需要長時間為它們的到來做準備,這樣它們就能在你們之中不斷蔓延,在人類之中創造巨大的影響。

當所有人可以看到它在迅速接近,你們的當前所有“時間”都不會浪費。

你選擇的現實會很漂亮地放到你面前,所有希望更多提升、喜悅和快樂的人會驚訝於有多少等待著他們去體驗和感受。

話語無法完全描述,但你的願景和夢想攜帶著正確能量的會極大地增强,一旦你到達步入更高體驗的完美點。

我們聽到你的想法關於完美的點和正確的時刻感覺起來如何以及什麼會切實地發生。

我們會讓你知道更多,但我們不想影響你對那個時刻的期望,因為這是你整個揚升體驗的一部分,這是取決於你去發現這一切是如何完美地被設計與安排。

我們在影響你的願景和夢想以及你當前的現實(在你希望的方式中),我們總是尊重你的自由意志。

如果你希望被影響地更多,呼喚我們,伴隨著專注於你希望體驗的表達這個渴望。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想向你保證我們朝向自己的成長和知曉採取的每一步的完美。

你可以在你體驗的一切之中看到和感受到它,你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為了學習關於創造的真理的最高潛能被創造,因為這就是我們所創造的。

我們是一,我們就要在更深的層面上體驗這個合一,或者說,更高的層面上。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10/english-salusa-2510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