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銀河聯邦訊息【讓所有擔憂...隨風而去...】

早上好,我的朋友們...我是不是應該說“週年紀念快樂”呢(譯者:指的2008年的10月14日)...因為就在5年之前的今天,你們明白,那個“什麼都沒得的大展示”沒有發生!

對我來說真是一段唏噓的經歷!

那麼現在我們還是在一起...難道我們不應該來份燭光晚餐麼...為了我以及你們善變的意識?

可能就我的喜好來說會有點太擁擠了!所以...我們就這樣了...

我們來了,Blossom,你也在那裡。事實上我們繼續我們的友誼關係,我們是多麼渴望當我們...你和我們...作出這樣的安排。不是有大量的推測涉及到即將到來的事件嗎?

是的...在我們的網路上圍繞著我們有許多人把整個事情“徹徹底底”大肆宣傳,而且你們不會相信有一些是被捏造的情節!

是,我們明白。據了解,『渴望』可能會下降許多,因此一個人就有可能完全的陷落,這是由於為了支持個人的自我需求和要求來迎合這個靈魂需要的感受。

然而也容許我們提醒每個人...仔細聆聽你的心靈。

感受一下到底有多少寫出或是說出的話語真實的與你內在的空間共鳴...因為我們考慮到許多的虛假宣傳在散播,主要是貶低接著而來的"真實事件"。

有許多人問到你們提到的“儲備”問題。許多人在2012年12月21日之前準備了,因此有空餘的地方...只是他們想知道這次的準備又要持續多久?

我們無法直接評論,因為許多的事情都依賴於這個“事件”所產生的影響。

有道理,我認為你們也會這麼回答。所以你們想說三個月,與之對照的三個星期或是三年?

我們無法確切的肯定...我們也想說這些儲備也許根本就不需要!!然而最好是有些應急用品...以防萬一。

事實是,在這個事件發生期間到來的這股能量,其量級是極其巨大的,因此有可能會影響到能量線和柵格,以及所有電子設備。就它再次恢復前要花多久時間...我們不能肯定...直到它真的發生。

許多人擔心的是這個事件會是一場災難。有許多的流言蜚語說道地震等等...難道你們看不到...其他每個人都是...給我們一些就即將發生什麼的一些“建議”吧?

我們當然不會使用“災難”這個詞。。因為這意味著巨變的恐懼和所有自然災害對不對?

我們所考慮的這個事件是一次令人愉快的體驗。一個即將改變你們星球方式的發生。

哇哦...就在我寫下那個單詞的時候,突然...。我的身體凝固了一樣,一種美麗的和平感受流過我,現在還與我在一起。

這是為了確保你了解這個事件的本質,而不是任何形式的災難。

當這樣一種事件發生的時候怎麼可能是那樣呢...一個即將改變整個星球意識的事件...那些曾經從屬於基於死亡和恐懼的意識...從星球上被移除...沒有食物和水源...還有磁極轉移等等?

那麼是說沒有(地球)磁極轉移了?

沒有在我們的計算之內。它曾經被認為是一種最終的可能性,然而不再是了。

那麼磁極也沒有移動了?

難道它們不總是在移動嗎?從某個角度來說?

我怎麼知道。

那麼我們向你們解釋...你們的地球母親...那些基於它的一直經歷著億萬年這樣的轉變。

一個就此刻來說,這個位置它“要起飛了”我們應該說...即將來臨。在許多次月亮週期的計劃和確定的結果之後。

有時候我們會打心底對一些隱藏在你們思維模式背後的“推理”抱以“微笑”。(譯者:指一些人以有限的人類意識去推測宇宙宏偉事件)

有時候一個人可能會絕望,但是我們不會...因為我們知曉的更多...也就是一個人的想法一直被如此的誤導,才產生如此這般的想像認為可能這類災難的發生...而事實是它的即將發生,那個時候會是最奇妙無比的。

難道你們會認為經過這麼久的周密計劃...提升與升級人類...而那些做出“決策”的存有會做出一切以災難來結束的決定嗎?即將到來的並不是一部恐怖電影...

這是你們這些處於光中的真相,它正返還給你們。

為什嗎?最親愛的靈魂們,為什麼你們要把它想像為一種“不快樂的結局”?

這是一個幸福的開始!

我們歡慶。我們慶祝。我們舞蹈!

因為這降臨在你身上的...就如我們之前已說過的...會讓你帶著敬畏下跪並對自己能夠在此刻身在一副人類的載具中活著而感激。

這種感受將沖刷你全身隨後留給你一種覺知的狀態----你已經抵達了!

任何一個時刻都不要認為會出現破壞。雖然會有一點點的動盪...然而這裡也有那些被執行的計劃讓一個人確信所有被完成的事情是為了讓能量回到正確的位置,避免任何有可能落入控制的“扭打”。

我感到許多人也許會問最後一句。你們的意思是任何的洗劫等等...所有的電子設備都會失靈一段時間嗎?

是的...然而我容許我們說...這是在一個人的意識中的“植入物”,這也是一個人一直被如何餵養的觀點。它是陳舊的方式。

只是當全新方式的能量降臨在你們的身上併吞沒所有人...將會呈現出一種【立刻的轉變】。

對於自我的識別將會回歸。

對於真理的識別將在內在被感受,因此諸如貪婪和缺乏的行為就不再可能出現...因為每個人將對自己的鄰居付出與接受。

要認識到...一個基於心靈的改變。對全體人類。

這就是你們所期待的。

這便是這個事件要給予你們的。

那每個人都會接受嗎?

這我們不知道...然而這是我們要提供的。

這也是我們要在這裡予以首要討論的事實!因此...結果是不可能被知曉的。但是我們當然知道的是在地球上的大多數靈魂都意願一種更高的方式...一種更出色的方式。因此我們信任當提供機會的時刻到來時...大多數人會接納它。

對於那少數沒有準備好的人...在他們準備好之前不會太久...因為你們整個星球的振動頻率將大幅度的提高...我們說大幅度...因此一個人是無法幸福的處於它之中,除非他們為了它曾經做了準備!

許多人在擔心孩子和寵物。

只是我們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這股從未在你們星球出現過的最巨大的,最純淨之愛的浪潮...會拋下孩子和寵物們,而不是平等的加上它們呢?再一次我們要發自內心的微笑,針對這種理由。(也許會有點不恰當)

在我們的世界有這樣一首歌,有這麼一句歌詞,“我能夠在夜晚的氛圍中感受到它的洗禮,哦,主啊。它是一種我一生都在等待著的...哦。 。主啊”。它一直在我的腦袋裡縈繞。我的擔心是...許多是我的假設...這個疑問是我們再一次被騙到了花園道路上...我們還要多少次的“落入其中”呢。我說的是在這些日子裡,“我們等著瞧好了”...。因為我們中的誰也不想被愚弄,所以許多人認為我們確實被愚弄了!!只是這個懷疑...沒什麼事情會真的再次發生...。不可能為了最高的善而好!

這種懷疑就是那詭計的一部分,讓你墜落...從那些只是想著讓你墜落的人唯一的企圖。

是的,難道是那些“非地球”的存在給了這些虛假的希望?

這就是由你們去決定,因為我們當然不會以那樣的方式去看待。所有我們給予給你們的是我們的真理。為了支持你經歷這次過渡。而那些沒有發生的也不是因為我們曾經在甜言蜜語的哄騙或是說著謊言...它僅僅只是欺騙的能量在情緒中作祟和虛假的預測。

好的...為了做到這點一些嚴肅的清理需要進行...所以...一步歸一步...那一句的第二半段...讓我們分開說...當你們說它僅僅只是欺騙的能量在情緒上作祟和虛假的預測。你們能夠解釋下嗎?(譯者:2008年10月14日的事件依舊讓通靈者耿耿於懷)

我們明白你在想著什麼,我們建議的是Blossom,你已體驗的欺騙的能量經由你的通靈而提供了錯誤預測性的日期,對不對?

好的...只是檢查下...

不...我們的意思是這種情況如果不是很多的話...就是一些“被給予的日期”...。為的是嘲笑這位真理的認知者。然而我們也表示...真實的信息和發生的事情為了讓它發生而被篡改...而不是本身的信息...只是它在信息提供之後發生,為的是阻止這類發生的事情發生。

然而...讓我們直接的表明...。

沒有任何事情能夠妨礙或是胡亂影響這件正朝向著你們的事件。

沒有什麼可以干涉全能造物主的力量。

沒有什麼可以冒充或是偽造這件以其真實的樣貌呈現自身的事件。

任何都不可能。

同意。那麼如果沒有什麼可以干涉的話...為何我們不可被告知何時發生呢?

因為對它來說有必要以“不期而至”的方式到來。因為許多的原因。

最親愛的靈魂們...請感受我們的能量,因為這個事件越來越近。

感受我們所述說的真理。

請讓所有瑣碎的擔憂,那些看似此刻對你來說巨大的擔心...隨風而去...

我們向你們承諾...

時機正在到來,那時這類的問題將不再能夠成為你們組成的部分。

因為在你每個醒覺的時刻,你都應該因已成為愛而感恩。

我們以如此激動的心情帶給你們,並歡迎你進入新世界。

抓緊你們的帽子!

你們不是開玩笑?在2008年你們已經說過很多次...我不得不說應該是這個事件的確要很快了...我不知道為何要抓緊我的帽子...我也許會不得不吃掉它!哼~~~真的嗎?抓緊你們的帽子!以你們的說法來看...到底啥意思?

更重要的一點,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準備好”。

需要我們再多加一點嗎?

說真的,是的...我知道我們今天的交談快結束了...我了解自己和那些我身邊的人,那些寫信給我的人感覺是如此的精疲力竭,而且還有著各種各樣不適的症狀影響整個身體...我意思是真的堅強。任何時候...不同於...“部分的揚升”?

我們想說它意思是需要更多的休息,雖然通常你不會考慮這樣做。我們也想說...它在徹底的改變你們骨架的結構...你們曾經的“構造”對於新的能量來說過於沉重。簡單來說“散步/走動”不會有作用!

當持續的這類周身疼痛出現的時候...請觀想你的身體提升/舉起進入天空中...成為“空氣混合體”...。依靠在柔軟的雲間,就在這種稠密性離開時留下了輕鬆的感受...單純的更加輕盈的存在...更加輕盈的骨骼...就在此刻。

每件事物都更為的輕盈。因為你全部的一切都是光...它看起來會顯得與你(此刻的)心不匹配。

我們愛你們。


哦,我們也是多麼的愛你們!(如果我可以斗膽代表許多人說話)快樂的10月14日...曾幾何時這一天是我最難熬的一天...為了反省...它給我展現的是行走的道路,所以我很高興“行走於這條道路”!!在愛中並感謝。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blossom14-10-13.html

傳導:Blossom Goodchild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