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訊息【改變正在到來】

問候,愛之存有們,哇,強烈的能量繼續,隨著我們伴隨著滿月和第一個月蝕進入重要的事件。

改變正在巨大的方式中到來!

月蝕總是強大和神奇的,但我們預計這些將到來的月蝕在它們的交付和影響中會很獨特!
問候,愛之存有們,晚些時候我們會有一個完整的更新!

這裡是一個引用
問候,愛之存有們,改變在空氣中,每個人開始體驗,感到和看到這個能量。巨大的改變正在到來,它正如預期獲得更多令人興奮的能量,伴隨著即將到來的滿月和第一個月蝕…這些能量只會加劇,還會有一些天體事件來協助這些!所有的眼睛都注視著地球,隨著地球的命運正在發生。一個完全的行星和平與完全覺醒正在到來,儘管有著分心和迂迴…
剩下的更新會晚些時候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