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給所有人的訊息【小犬座α星母艦】


拍攝時間:2013.10.17
地點:瓜地馬拉
巨大甲蟲狀光飛船,長度67.5公里

小犬座α星母艦訊息:
你們好,我們是小犬座α星的存有。

我們的母艦第一次降臨並把過程呈獻給大家,感謝主讓我們來到這美麗的星球!

我們獲准此刻乘母艦來探索這美麗的星球,這一刻我們早已期待200多年之久。

我們會先去喜馬拉雅山拜訪其他外星存有,到時會有一場聯合會議。

之後會去地心和其它高維地球存有正式的接觸,他們會帶領我們認清蓋婭地球母親的美。

我們的心情此刻興奮的無以覆加,因為我們深愛這顆星球的一切。













感謝EDGAR.H.、ko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小犬座α星

【會員名稱】

小犬座α星星際國度

【加入銀河聯邦的時間】

大約350萬年前。最初由380多萬年前來自天狼星–B的殖民者以及在
巨蟹座的星際大戰中逃離的兩棲–爬蟲族混血建立

【位置】

夜晚可以看到小犬座α星在天狼星上方。
小犬座α星是小犬座最亮的一顆星,只有小犬座α星和A星是適於居住的。
小犬座α星–A星構成的雙子星系統由6顆相關的小型行星組成。

人類族群佔據了第4顆行星,而兩棲–爬蟲族佔據了第2和第3顆行星

【距離地球】

大約11.4光年

【生命形式】

兩類意識存有。
一類是純粹的天琴座–天狼星的類人型族群。正如天狼星–B一樣,他/她們也具有藍色或者白色的皮膚,並且都是全意識的存有。
另一類是兩棲–爬蟲族,他/她們比人類族群略高,具有綠色、棕色或者藍色的皮膚。

【物理外觀】

小犬座α星的銀河人類是典型的天琴座–天狼星人,外表和地球人相似。

有2處明顯的差異。一處是在眼睛,他/她們的眼睛更大並且更為有神。深淺不一的藍色,綠色和棕色範圍。

兩隻較小的耳朵附著在頭部略微下方。另一處是在頭頂部和頭後部的擴大,以適應更為強大的大腦智能。

和其他的天琴座–天狼星人一樣,男性身高大約在1.83公尺至2.24公尺不等。體態漂亮的女性,身高在1.93公尺到大約2.13公尺不等。

兩棲-爬蟲族具有蜥蜴般的身體,全身佈滿鱗狀的皮膚。眼睛凸出,呈棕色、黃色或紅色,和纖細的脊狀構造、有2個縫狀鼻孔的鼻子。眼睛可以個別獨立轉動。

眼睛後面小巧的耳朵,呈橢圓形,周長5公分。嘴唇纖薄從耳朵的一側延伸到另一側。近似圓形的頭部和身體的其他部分比例非常勻稱。頸部短小卻清晰可見。

身體肌肉發達。4根纖長無指甲的手指。3根有利爪的腳趾。脊柱底部十分小的尾巴微微凸起。

女性略微高大,身高在2.13公尺到2.44公尺不等。
略微小巧的男性,身高在2.13公尺到2.31公尺不等。

【特殊特性與能力】

在銀河聯邦中,小犬座α星人以他們強烈的探索精神和完善的科學著稱。引領著所在的銀河系和其他星系未經勘探的區域的一些成功的勘探行動。

【每日睡眠時間】

人類族群只需1~2小時;兩棲–爬蟲族需要3~4小時。

【語言】

人類族群的語言更為協調,一些喉音。兩棲–爬蟲族的言調類似喉音。

【飛船&母艦】

小犬座α星的偵察飛船外形近似於『巨大的淚滴』或者『巨大的甲蟲』,全長13.72公尺到61公尺不等。深度宇宙空間的母艦外形近似於『巨大的雪花』或者『巨大的水母』,全長約161公里到6,440公里不等。

更多【銀河聯邦部分成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