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不要緊抓住不開心的事】

合一和極樂的感覺伴隨著前所未有的强度圍繞著你,當它們强力地進入你的存在,我們很享受你的驚訝,隨著你的意圖和願望設置地很高,這允許了你體驗更深和更令人滿意的合一感。

你越意識到這些能量,你就越想沉浸其中,因為它們是純淨的愛與光,會幫助你清理所有的舊能量模式。

在這個你最終清理的階段,你可能會體驗到自己情緒和感受的突然改變,由於一些舊的問題被突然清理,沒有通過你很熟悉的一般進程。
這是因為你堅强的意志、意圖和選擇,你在這樣美麗的方式中顯化了這個最終的清理,伴隨著感到天使領域和你指導們的强烈存在,這讓我們與你們希望體驗我們連接之間的人分享非常多的東西。

我們感到你們之內的這個巨大的改變,我們知道這在你周圍的人之中創造了巨大的影響,他們許多人意識到和感到他們正在體驗的人生有著非常多。

這個意識會讓他們到達自己的改變和集體改變。

我們是來幫助你這個改變的,伴隨著我們與你的强力連接,意識到我們的存在也是這個改變的一部分,因為你也在分享我們的能量,一旦時機正確能讓我們公開介紹自己,伴隨著備受矚目的揭露時刻,那些不知道我們存在的人會感到這個能量,會更容易地接納我們的到來,因為這個能量被他們所知。

所以意識到你攜帶於內在的巨大力量,因為它在讓你前往你更高現實的體驗,並給你所做的一切添加更多的强度。

專注於你渴望體驗的,觀看一切是如何在你之內和周圍轉變與改變的,依照你的希望。

現在是你自己巨大轉變的時刻,我們知道你强烈地感到這一點,你在向他人傳播你成長的光,隨著你完全覺醒至你對他人服務的渴望,你的整個存在在與他人的交流與行為中表達着這個渴望。

知曉他們能夠感受到,盡管他們可能並不會談論它,因為你們都不習慣於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並把它們隱藏於內,但現在它們可以自由從你之內流出,一旦包圍你就不會被幻象改變。

幻象正從你們集體的意識中快速消失,很快你們作為社會就會為朝向新黃金時代的另一個運動做好準備,因為地球國度剛剛成形。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感到你强大的提升和你對意識到你真的在提升出所有舊的並體驗真正存在與合一的理解感到的喜悅---强力地流經你的能量場,讓你在大多數時間處於幸福的心境。

記住你不需要緊抓不讓你開心的東西。你是自由的!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10/english-salusa-1810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