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分享【播下正面肯定句的種子】

思考一下番茄這種植物。

一株健康的番茄可以長出上百顆果實,而要獲得這麼一株結實纍纍的番茄,必須從一粒小小的乾燥種子開始。

這粒種子看起來不像番茄,更甭說嚐起來像了。

要不是確定它是番茄種子,你甚至不相信它會長成一株番茄。

不過,我們先假設你把這粒種子播在肥沃的土裡,為它澆水,讓它晒太陽。

當這粒種子抽出第一個小嫩芽時,你不會一腳將它踩扁,然後說:「這不是番茄!」
相反地,你會看著它說:「噢,天啊!它發芽了。」然後興高采烈地看著它成長。

假如你持續不斷地為它澆水、除草,給它充足的陽光,最後,你終將得到一株能結出上百顆甜美果實的番茄,而這一切全部從一粒小小的種子開始。

要創造新的生命經驗也是如此。

潛意識是你播種的土壤,新的肯定句則是種子,而全新的生命經驗就蘊藏在這小小的種子之中。

你用肯定句來灌溉它,讓正面思維的陽光灑在它身上,並除去負面想法的雜草。

當你第一次看見小小的改變跡象時,你不會一腳將它踩扁,然後說:「這樣還不夠!」你反而會興高采烈地說:「噢,天啊,它奏效了耶!」然後,你會看著它成長,並顯化為你的渴望。

【練習/創造新的改變】

現在,你該將你認為自己「不對勁」的地方,轉為正面肯定句了。

或者,你也可以列出所有你想要的改變,然後從中選出三項,將它們轉為正面肯定句。
假設你列出的負面想法是像這樣:
  • 我的生活一團糟。
  • 我應該減肥。
  • 沒有人愛我。
  • 我想搬離這裡。
  • 我討厭我的工作。
  • 我做事沒有條理。
  • 我做得不夠。
  • 我不夠好。

你可以將它們轉換成:
  • 我願意捨棄我內在造成這些狀況的模式。
  • 我正處於正向轉變的過程中。
  • 我有個快樂又苗條的身體。
  • 不論走到哪裡,我都感受到愛。
  • 我擁有完美的生活空間。
  • 我正在創造一份很棒的新工作。
  • 我現在做事很有條理。
  • 我欣賞自己所做的一切。
  • 我愛自己、肯定自己。
  • 我相信生命的過程會帶來對我最好的一切。
  • 我值得擁有最好的,而我現在就接受它。
你自己列出來想要改變的一切,不脫離以上這些肯定句的範圍。

愛自己、肯定自己、創造安全的空間、信任生命的過程、相信自己值得擁有最好的並接受它,將會使你的體重恢復正常。

它們會在你的心智之中形成組織、條理,在你的生活中創造充滿愛的關係,並吸引新的工作和新的住處。

番茄成長的方式非常神奇,而我們顯化自己的渴望的方式也很不可思議。

你值得擁有美好的事物/你相信你值得擁有自己渴望的事物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就不會讓自己擁有它。

於是,你無法控制的情況就會突然出現,讓你沒辦法順心如意。

【不論你相信什麼都會成真】

「我內在無法改變的部分,就是真相。」「這是真的嗎?」這個問題的答案有兩種,「是」或「不是」。

如果你相信它是真的,它就是真的;如果你相信它不是真的,它就不是真的。

玻璃杯裝著一半的水,你可以說它半空,也可以說它半滿,完全依你觀看的角度而定。

事實上,我們可以選擇的想法有無數種。

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與自己的父母相同的想法,然而我們沒有必要繼續這樣做,法律也未明文規定我們只能有一種思考方式。

不論我相信什麼,都會成為事實,你也是。

然而我們的想法可能大相逕庭,於是,你和我就會擁有截然不同的人生及體驗。

【檢視自己的想法】

不論我們相信什麼,都會成真。

遇上財務危機,一定是你在某個層面上相信自己不值得擁有財富,或是相信自己會有債務與重擔;如果你相信「好事不長久」,那你也許就是相信「命運老跟我作對」,或是我常聽到的「我就是沒辦法贏」。

假如你好像無法擁有愛情,很可能是因為你相信「沒有人愛我」或「我不為人所愛」。

也許你害怕自己會像母親一樣,婚後被丈夫控制,或者是你抱持著「人們會傷害我」的想法。

如果你的健康狀況欠佳,也許是因為你相信「我們家的人身體都不好」,或者相信都是天氣害你生病的。

也或許你是認為「我天生就是來受苦的」,或者「倒楣事總是一件接著一件」。

也許你有其他不同的信念,或者,你根本沒察覺到自己的信念。

事實上,大多數人都是如此,他們只看到外在發生的一切。

除非有人讓你看出外在經驗與內在想法的關連,否則你一直都會是人生的受害者。

不論問題是什麼,都是來自某個思維模式,然而,思維模式是可以改變的!

儘管我們在生活中必須努力解決的那些問題,看起來、感覺起來好像是真的,但不論問題多難應付,都只是內在思維模式顯現在外的結果罷了。

如果你還不明白是什麼樣的想法造成你現在的問題,那麼你就來對地方了,因為這本書正是為了幫助你找到答案而寫的。

檢視一下生活中的種種問題,然後問自己:「是什麼樣的想法,造成了現在這個問題?」

只要坐下來安靜地這麼問自己,你的內在智慧就會告訴你答案。


摘自:創造生命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