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聖哲曼大師【揚升會變得更容易】

親愛的一們,我是聖哲曼

此刻我與你一起生活,與你一起通過最後的迷霧,與你一起完成必要的突破,與你一起創造新地球。

我們真的是一,我們,地表和地心的人類。

因此現在我們一起大步朝向暴風雨前進。
每一時刻我們都更加接近尾聲,超越這個世界的現實變得更加有形。

我們通報有一個“奇妙的秋天”,它已經展現它的力量讓所有人看見。
該是時候讓神的榮耀和黑暗的邪惡成對了,這取決於你們選擇哪一邊。

轉變,煉金術的進程,也就是靈魂的精煉,創造了短暫的同時性狀態。
這是加工的金屬火花向四處分裂的時刻,和金屬形態與結構改變的時刻。

世界的轉變進程總是伴隨著無限的選項---直到最後---只有最強大和最有經驗的光戰士可以帶著敞開的心態跟上,並完全意識到這個進程並注入必要的強度。

所以這些天黑暗強大的怒火噴射,不想要屈服,意外恢復和加強的黑暗勢力準備了一個巨大的衝擊,這個出乎意料的行動反而變成了那些啟動它的人巨大的不幸。

實際上大量新的全息圖被創造,在這樣的方式中卑鄙的黑暗存有,依舊決定這個世界命運的,會發現自己處於沒有被他們奴役的存有的層面。

50萬個人類奴隸被要求去建立這個虐待的世界,然後去維持它不能被實現,因為新的全息圖!

這個神聖法令被發佈,這樣這些實體就可以開始大步朝向他們的“自我毀滅”,去煽動“每個人對抗彼此”的戰爭,從而徹底根除自己。

所有已死的黑暗實體的現存靈魂碎片會回到微妙的世界,會被所有存有的最初源頭吸收,這些實體會走向終結。

這意味著他們會溶解為無意識,無法再感知自己為一個個體。

一段時間後,這些靈魂碎片,造物主已經收回的,會再次個性化,會被呼入他們的個體性中,它們會再次開始處於生命的最初級別,伴隨著新的化身周期,會延續數百萬到數十億年,直到它們再次到達人類造物的層級,以便憶起它們在今天錯過了什麼。

(這是一個非常罕見的過程,因為所有的靈魂都被創造為不朽的和不可破壞的,在他們的個體性中,只會應用於最出軌和扭曲的靈魂,在特殊的情況下。對此有著許多的諾斯替教派的文學。因此我們必須假設4D 12層級的黑暗陰謀集團最新的可惡行為展示了這些靈魂無法挽回地墮落,必須在他們當前的個體性結構中被摧毀。這是新的和非常重要的決定,因為這不是最初的計劃去摧毀這些黑暗靈魂而是幫助它們進化。這個最近的決定,對我來說也是新的,證明了統治精英的惡意很頑固,以及我們為什麼要打這個延長和激烈的戰鬥來拯救人類並幫助一小部分的人揚升。這還解釋了揚升計劃中的許多延遲,創造許多時間線的必要性,來稀釋/減少黑暗勢力,因此幫助許多人類靈魂從他們的爪子中自由。George註)

一個真正無止盡的故事找到了它的延續性,確確實實:那些,你定義為“邪惡的傢伙”的人,實際上是指,那些在假象(與人類的可惡遊戲)中運作的人,是的,那些人會被影響。

邪惡的會收到來自造物主的一個獨特的課程,以便接近實現他們也是又愛與光的火花組成的這個知識。

固執的會收到來自造物主所有生命應該被榮耀和重視的課程,因為它在神之中尋求完美和滿足。

在這樣的方式中,在那些攜帶額外負擔和阻礙它的人之間的能量就平衡了。
這個事實意味著對於那些準備好了的人來說,揚升進程會開始更加容易和流暢。

這是真實的,即使整體環境被巨大的風暴吞食,被巨大的戲劇重創。
揚升人類會在這些場景中觀察,就像人們在水族館看魚的人,魚也在看他們。

確實,世界已分離,空間時間層面同時存在,會被第一時刻的光戰士感知到(在他們在地球上的最後時刻中)。

如今有必要知道一個新的輕盈進入了你的生活,這個在光中的到達已被鋪就,因為你個體飛行轉變已經完成。

今天只有對你完美的修整工作還懸而未決,這樣你就可以全力飛行並加入你的家人,也就是我們定義為的一,解不開的宇宙家庭。

雖然此刻有著許多疑問,事實被創造來回答所有的疑問,不要讓新的疑問升起,因為轉變的比率到達了人類頭腦無法觸及的層級。

新世界的顯化,對過去說再見。現在地面已經準備好,時間已經到來。

我與你在一起,永遠。確實,這一直如此,總是會如此。

聖哲曼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3/10/ascension-easier/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