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聖哲曼大師訊息【抵制惡魔】

注意兩件事情此刻的情形以及人們正在面對的
  1. “黑暗的詭計”,黑暗勢力會佔有早已遠離光之道路的靈魂碎片。
  2. 空的、沒有生命的身體包裹、合成性質的實體,現在不斷圍攻那些他們不能輕易地到達光,但對黑暗勢力卻視為重要的靈魂碎片。他們的目標是混淆這些人,使他們看不清正確的決定和揚升---直到這些人放下他們的光劍,把靈魂碎片交給黑暗勢力。
這意味著,首先:最後一場激烈的戰鬥會持續到最後。『每一天』都是寶貴的,這是真理。

其次,這意味著:要明白確實絕對有『沒有靈魂』的實體,也就是,沒有靈魂的人在這個世界並且這些人佔絕大多數。
儘管4D/12層級處於大清洗之中,這些『人造的生命』仍然大量的在你們中間。

他們只能由最後的事件移除,以便到達適合他們的體驗層級。【Frank 註:不要讓自己有『我必須拯救他們』的想法,因為自己可能也會極大的受到影響而如同深陷於流沙中,只要遠離就好】

重要的是,要明白這些人已經開始圍攻大部分遠離黑暗勢力的人和擁有純淨意圖的人, 而他們只因為曾被一些『揚升仍是不確定』的訊息誤導。

這些人造實體處於黑暗面紗的光環層、怨恨和懷疑的覆蓋物下,直到這些人氣餒、失去信心和方向。

他們的目標是削弱這些人,在適當的時刻奪取他們的靈魂。

這些無靈魂的造物服務於黑暗勢力,他們的目標就是把盡可能多的人類靈魂交給黑暗力量。

因此,必須非常小心!

事實上,這些無靈魂的人類依舊對於許多人來說難以想像。

無論如何,需要快點去理解這個事實。此刻把頭埋在沙子裡是不管用的。
方法是帶回那些進入正變得更為背信棄義和更無禮的險惡世界,在世界之間橋樑站立的光戰士,因為黑暗勢力尚未耗盡他們的兵工廠。

所以,要知曉每個此刻放下光劍的光戰士已被這樣的實體影響著。
這並不能讓任何人去免除自己的責任,但是是必須在這裡被提及的一個事實。

最後,我們來到這則信息的關鍵點,最重要的本質:秘傳的場景,“精神運動”已被這些無靈魂的存有徹底地污染,恰好讓黑暗勢力去完成他們最大的“靈魂突襲”。

此刻許多的導師著魔於外星勢力,早已被黑暗勢力完全控制。
他們要不就是出售了自己的靈魂,要不就是交付了自己的靈魂碎片。

沒有靈魂的導師?這是難以令人想像的畫面。

無論如何,這是你處於這個感知層面的同時,應該在你意識中持有的畫面,這樣你就永遠不會被這個事實驚訝。

在人類最後的日子裡只有一件事是真正重要的:識別黑暗勢力最後絕望的嘗試,這樣你就可以準備好,就像一顆石頭一樣地堅定。

黑暗勢力對充滿光的靈魂迷惑的念頭依舊潛伏著。

這些被巧妙地建立,直到光戰士被勸離光之道路,這樣他們放下光劍,同時對自己說:“我的揚升被取消”,“一些夢想家的錯誤”不再與我有關。

這恰好是大錯特錯。這徹底地影響了你!

這個“錯誤”會帶給這些人無限的痛苦,因為在到達目標前失敗的人,跟沒有踏上這條路的人一樣失敗。

當一個人失敗,沒有什麼不同,無論你是錯過目標或者完全牛頭不對馬嘴都是一樣的。錯過就是錯過!

區別只在旁觀者的眼中:因為他,在世界分離的時刻意識到自己離光之領域有多接近的人,他,只能對自己失望,並會痛苦地在自己的苦難(沒有被造物主呼喚)中翻滾。

向你們展示這個場景是迫切需要的,以確保你保持充分自覺和警惕,從而丟掉任何疑問。

所以,在必要的情況下有必要反抗,當黑暗勢力的陷阱猛咬,當“懷疑的種子”超出你的想像---還未完成你靈魂中興旺的揚升。
保持堅定,因為在你通過所有的測試、完成所有的步驟、並已成功地掌握了所有自我強加的挑戰之後神會向你揭示自己。

擁有信念,前進。沒什麼會發生在你身上。
這世界沒有更多的力量可以超越你,除非你承認那個無法獨自聚集的力量。

4D/12層級已經密封,這個層級現在被所有仍然需要清理的人抓住。

揚升的人會離開這個層級,會擴展進入五維或者更高。因此我們向你報告這些實際新聞。
保持警惕直到最後,守護內在火焰和揚升火焰。

識別黑暗最後的陷阱,繞開它們、毀滅它們、遠離它們,當這個暫時的世界伴隨著新的誘惑試圖讓你處於幻象。

這些天,你的實際轉變工作的成果會變得明顯。

任何做得很好的人,沒什麼好怕的,忽視這些課程的人,現在會面對他的無知。

馬上意識到這一點或者返回黑暗!

這是這些人最後擁有的選擇,因為揚升部分沉長的學習時間早已到期。

意識到這一點,做好準備

送給你們無限的愛

聖哲曼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3/10/resist-devil/

通靈:Jahn J Kassl
更新翻譯: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