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人類意識的新範式誕生】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天狼星A的存有,隨著一切進入和轉變到更高的頻率以及更高維度時間線現實誕生於人類的顯意識,我們前來接觸、指引和支持。

我們前來指引所有的運動,隨著新的更高維度頻率開始工作。

人類流出的較低維度頻率會顯現為許多的憤怒、沮喪和恐懼,這會波及整個地球,隨著那些儲存這些頻率的人釋放,以便錨定更高維度的頻率。

要注意的是這兩套頻率的設置都在人類器具中進行,有時候你可能會從一個“極端”搖擺到另一個,這只是人類器具試圖找到平衡,隨著你開始與更高維度現實(你靈魂選擇的)對齊。

因為是靈魂指引著人類旅程,靈魂正完全與自我對齊(在人類顯意識層面)。

舊3D地球的範式是由獵戶座、昴宿星和天狼星行星系統的較低維度頻率創造的,要注意的是這些漣漪(貫穿所有維度時間線的)來自主要的基礎時間線。

你們許多人對基於這些維度時間線的事件和場景起反應,會被在你個人清醒人生體驗中展開的事件高度觸發。

這是一個“控制”機制,在這些較低維度頻率中被創造,我們强調這些,以便讓你更加去留意什麼觸發了你,因為你只能溶解你所看到的。

你們許多人可能看到戲劇在你周圍湧現,並感到“無法”控制正在展開的。

我們清晰地指引你無法控制任何事物,一切都處於流動,允許流動的能力是這個進程的關鍵。

舊3D地球範式的重新實施需要監督所有人類生活的面向走上極端,在對所有生命的嚴格控制中,看到一個生命遲鈍,與更大的宇宙不同步。

隨著人類的揚升完全展開,處於流動的需要會開始誕生於你之內,隨著你開始憶起和錨定真理於新層級。

舊3D地球範式的教導會試圖教導你,你生活於一顆垂死,處於完全混亂的星球,這不是真理,因為現在一切都開始轉變、進化和擴展。

進入內在,進入心之空間會展示你真理,轉變到新的生活、存在方式,回到和諧與宇宙同步的需要現在會增加,隨著你開始錨定新地球更高維度的頻率。

一直被指引的會展開和顯化,我們提醒一切都是如此,一切都是感知,以便理解什麼正在個人層面展開,你需要與你的靈魂對齊,進入心之空間。

依賴外在的信息包括我們的指引是走出自我,我們發送這個指引是來幫助你在顯意識層面開始參照所有展開的,但在靈魂層面時時刻刻都在接收這個指引,因為一切都是如此,一切都是一。

在一個充滿活力的層面,一切正迅速地展開,我們提醒你注意需要在顯意識層面處理大量的能量。

對於你們許多人會看到睡眠和休息需求的增加,你在這個層面的挑戰就是關於休息和睡眠的3D地球教義和溶解根深蒂固的範式。

被你的感受和人類器具所需指引,因為人類器具正在調整,就像你作為能量在調整到新的頻率(正錨定與地球)。

試圖把邏輯應用於場景(正在地球內外展開的)可能會讓你進入更多的混亂,因為人類邏輯頭腦對於正在展開的毫無參考。

揚升就是提升,是一個過程,所有積極地移動到新的空間和維度現實,同樣地,沒有任何的參考,舊3D地球可能會試圖教導這些現實並不存在。

對證據的需求,人類邏輯頭腦被深深地教導,我們指引試圖分析一些事物就是如此,正在流動,會降低你的振動,會導致產生沮喪和混亂的緊抓模式。

這會讓你處於看不到出路的循環當中,我們指引時時刻刻進入心之空間,驗證所有正在展開的,通過你的感受。

在這樣的方式中與新能量頻率共事會看到你進入新的維度空間,以便憶起,隨著你憶起,你會獲得力量和能量,隨著你開始理解你無法在純邏輯層面共鳴進程。

相信這個進程是至關重要的,因為許多人在試圖相信可怕的事情會降臨,親愛的一們,“可怕”正是你要離開的,以便創造人間天堂,我們指引你去通過心之空間處理我們的話語,因為心知曉真理。

我們是天狼星A的存有,我們會指引更多,隨著被需要。我們發送所有人愛,願它流過你的心之空間,幫助你憶起你的所是。

一切都是一。

原文: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irius-birth-new-paradigms-human-consciousness 

通靈:Karen Doon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