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試著去適應新頻率、能量】

在這些選擇時刻,我們保持自己的力量。

聆聽你的心,在這些選擇中,因為它會引領你到正確的方向。

這些選擇,你此生面對的,有時候會是對立的,但答案總是 ​​在你之內。

內在深處,你有著所有的答案。所有的真理。

你看,它們會成為你。讓這些真理,成為你的所是。

跟隨你的指引,時時刻刻,因為正是這些箭頭指出了正確的方向。

時間正在到來,你的指引會被需要去進入你自身的真理,你的真實所是。

我們在此刻授予你的愛之能量是巨大的。

你們許多人可以感受到轉變,都在適應這些新的頻率。這些新的能量。

所以許多人覺醒了,因為這些新能量,正在到達你們。

這些愛與光的集會被上方的我們看到,你們都明亮地閃耀著。非常好地工作著。

認識這些新的振動,在你自身的寂靜中,夢想中。

我們想要說的是愛的能量,這個高度振動的頻率,被許多人感受到的。

它能觸及到達很遠的地方。當你與團隊連接,伴隨著這個統一意識,愛的能量,它肯定會被放大。

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人類意識的監督者。我們想要說你們都做得很好。

繼續做你在做的,繼續保持開放的思想,讓你的話語趕上你積極的思想。

感受心中的愛與平和,經常性地,每一天,感謝它,知曉,簡單的親切動作是保持能量流動的一切所需。

-光之銀河聯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