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訊息【事情正在到來,但是不要進入恐懼】

問候,親愛的人們,我們給你們帶來希望和安慰,因為我們知道在這些偉大變化的時間裡你們許多人正遭受著痛苦。

你們正處在從物理身體層面、情緒層面、心智層面上釋放舊能量的過程中,這有可能是不舒服的有壓力的,也經常是這樣的。

請理解,清理和釋放需要達到這樣的層次。你也許認為你已經清理了某些經歷或者情緒,然後突然在哪它們又出現了。

許多這深層次清理與生活在古代的習俗禮制結構中的生世有關。
你的高我知道你為什麼樣的清理速度做好了準備,你的清理以這樣的步伐進行著。
你前世的更深刻的經歷通常具有更深的層次,直到現在你一直埋藏在內在,直到最近才準備好去清理。

請不要期待日常生活會繼續像過去一樣,因為日常生活到現在為止一直建立在一些普遍概念基礎上的——某些是好的,某些是不好的(二元性和分離性),大部分這些概念現在正在溶解。

沒有什麼將會保持不變,它也不能保持不變,儘管普遍的外表看上去仍然似乎沒有變化。
是人們作為一個整體選擇不再接受現狀,這是一個靈性成長的跡象。

隨著蓋婭的能量頻率改變,隨著你們變得更加開悟,更高的頻率能量將會在每天你們所做的事情中以新的更高的方式出現。

你們是造物主,你們的意識狀態將會在外在顯化。

一切都是靈性的,因為除此之外沒有別的——一個無所不在的、無所不能的、無所不知的意識將其自身顯化成…一直是人類對此的無知以及對二元性和分離性的信仰,創造了你們逐漸了解和相信的世界——一個充滿了相反的(極性)對的世界。

覺知是靈性旅程的目標,是你們現在所覺醒到的事情。

你們準備好了。

隨著意識在個人和全球層面上覺醒於存在的真相以及二元性和分離性的錯誤,外在的場景將會、一定會自動改變。

每一個對真相的實現都會加入到宇宙之光中,幫助溶解那些在無知中或由於無知而創造的虛假的外表。

親愛的人們,釋放掉每一件不再服務於你們的事情。

為什麼你們繼續抓著不放那些你都不再與之共鳴的那些事情、那些人、那些地方、那些信仰了呢?

誠實地問你自己這個問題。

甚至當他們的直覺正在促進他們釋放掉一切不再服務於他們最高利益的事情時,許多人甚至都不知道他們在做著這件事。

你們已經進化超越了習慣的生活方式和想法,緊緊抓住這些想法生活方式或者錯位的忠誠不放只會使成長減慢,並是你們保持在過去的束縛中。

那些不能釋放的地方,通常都牽涉恐懼。

人類已經被一世一世的編程(通常是為了好的原因)去害怕未知的事情。

恐懼一直是渴望去支配他人的當權者使用的一個工具,所以,害怕犯錯誤是很平常的。

恐懼來源於某些強烈的前世經歷,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根深蒂固地保持在細胞記憶之中(尤其是存在於海底輪中)直到有意識地釋放掉。

釋放和清理以幾種方式發生。

它通常在一個(靈性)學生的能量層次開始通過冥想或者開悟的人們所做的能量工作得以提升時發生。

清理可以是大體上的,但是更深層的問題通常一定是以某種方式(物理身體的、情緒的或者心智的方式)出現並被認出。

所有的清理都被高我指導著,這個(靈性學生) 永遠都不需要害怕他們沒有為某些清理經歷做好準備。

許多這些仍然保持在細胞記憶中的強烈的前世經歷會在這個個體接近做選擇的時候激活,這個選擇是類似於這個個體在起初的可怕經歷的時候所做的選擇。

為了防止這樣的事情發生,身體設置了保護性的反應 — 恐高、怕水、怕狗,等等,等等恐懼。

經常發送光給你身體的細胞,尤其是在冥想的時候。

讓你的細胞記憶釋放掉這些舊能量,並允許按照神聖藍圖進行,陳述你這樣的意圖。
通知你的細胞他們永遠不需要再經歷這樣的事情了,即使你實際上不知道那些經歷到底是什麼。

當不合理的恐懼出現在你面前時,利用這個時間來問問你自己:“是我所相信的什麼想法使我有這樣的感覺?它是真的嗎?”以這樣的方式,你可以認出,釋放,並超越恐懼,通過更高的覺知以及清理和超越恐懼的意圖。

意圖在你所說的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中都是非常重要的。
請你的高我和指導天使來幫助你,因為他們在這就是來幫助你來非常愛你的。
然而,與每件事一樣,這是你的選擇。

當他開始理解一切真實的事情都由神聖法則維持在神聖秩序中的時候(即使外表是相反的),進化中的靈魂勇敢地開始信任未知事物,因為沒有其他的了。

人類一直被教導去在心智層面找出他自己的解決方式,相信頭腦是身體最重要的器官。
頭腦僅僅是一個工具,意識是這個工具的活化劑。

孩子們從很小的時候就被教導去思考、計劃和勾勒生活的每一個方面,為了一切都能毫無問題的進行(建立在第三維度的有關事情需要是什麼樣的觀念上)。

請認識到,當從二元性和分離性的意識出發的時候,那麼總將一直有相反的極性,不管你為你自己計劃得有多麼好,因為你都完全地在這個二元性和分離性的能量中創造著。

這是第三維度的經歷。

當你預定機票的時候,當你照顧日常事物的時候,計劃是必要的。
我們沒有說,你不能去計劃,但是我們在說,該是時候去聆聽你的直覺,承認每一個外表背後的真相,然後邁出任何所需的人類腳步。

人類一直被教導去以另外一種方式去做,整個一生中都在勾勒、計劃、策劃,然後,次要地,也許在禮拜日在教堂的時候,考慮一下某個情況的靈性方式。

靈性意識是非常實際的。完整性和和諧性具體表達在神聖意識中(以及你的內在),當認識到的時候,會以某些對你來說是完美的方式而顯化,這些方式對你和對他人是不同的。

靈性生活一定要每一天每一晚的每一刻都在過。

真相一定要變成你們的意識狀態——也就是你所用來感知你生活中每一件事的濾鏡。

你真正的身份是你是一個靈性存有,因為一個認真的靈性學生承認並開始活出這個覺知,這是勢在必行的。

你們選擇在這個稠密的第三維度地球能量中,是為了覺醒,不管有任何相反的外表。

許多人在智力層面知道真相,並且沒有走得更深入。
不管你參加了多少課程或者讀了多少本書,真相都不能在智力層面上被經歷到。

被保持在智力層面上的真相只會使靈性學生保持原地不動,並且為第三維度的世界能量增加能量。

神聖不能用頭腦來理解,它太深刻了,太普遍了,或者太神聖了。
當一個個體準備好的時候,真相逐漸從內在開始理解,對真相的智力上的知識僅僅是嬰兒的第一小步。

任何嚴肅對待他們選擇去進化這個選擇的人們,一定要開始走這道路了,親愛的人們,而不是嘴上空談而已。

該是時候了,對許多人來說是越過的時候了。

請記住,人類在地球上不僅僅是為了享受風景,而是為了覺醒。

所有閱讀這些信息的人們都已經準備好了,並且請知道,然而許多人還猶豫著實際去按照它生活。

過靈性覺醒的生活並不意味著站在那,每週7天每天24小時的擺出一個祈禱者的姿勢,它也不意味著說:“哦,神是所有一切,每一件事都是幻象,所以我會讓這個挨飢餓的嬰兒死去。”

從真相出發去生活也並不意味著去成為任何人的擦鞋墊,就像有關靈性的許多概念中的一個讓你們去相信的那樣。

從中心出發去生活,意味著生活、前進,讓你的存在總是在真相的基礎中,不管外表什麼樣。
然後你會被引導,通過每一件在人類層面上需要完成的事情。

請理解,沒有法則來維持不調和和不和諧,它們僅僅是對一個普遍的、非個人的、未開悟的、限於二元性和分離性信仰中的世界意識的虛假的解讀。

發送光和愛給所有那些你看到掙扎的人們,總是認出他們的真正神聖本質。 

許多你們認為是混亂的事情正在到來,但是不要進入恐懼中,因為一切都僅僅是從蓋婭也從個體身上移除舊的完結了的能量。

不要懷疑你們是神聖的存有,正經歷著人類經歷。那些足夠進化的人們,正在閱讀像這篇消息這樣的消息的人們,正在你們的道路上,完全有能力給此時的世界增添一些光——如果你選擇這樣的化。


我們是大角星團體 2013年9月28日

www.onenessofall.com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