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Aurora極光飛船訊息【揚升進程更新】

到目前為止,有關揚升進程是如何進行的、什麼事情已經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沒有發生,一直有許多問題和困惑。

揚升的進程(揚升也被稱為提升意識或提升振動)正被一個叫做光子帶(Photon Belt)的宇宙能量啟動。

光子帶已經被科學界命名為暗物質,當前正被天文學和天體物理學領域中的人們研究著。光子帶在太空中顯現為一個暗淡條狀。

光子帶中所含有的是更高振動的能量,它實際上更像維度平面之間的輪廓線。

今年光子帶已經達到了離地球最近的點,在接下來的11年裡會保持在地球附近。


由於光子帶的出現,星球振動的提升(揚升)正開始發生;一次一個人、一個場所、一個社區。就其本身而言,有些地方揚升已經開始了。

在這個11年的階段裡,那些在他們這一生裡正做決定要離開這股能量的人們(你會對有這麼多人會被這股能量嚇到感到驚訝),將會通過死亡的形式離開地球,在另一個叫做斯塔倫(Stahlen)的星球上繼續他們的投生過程。

在這個11年階段結束時,每一個仍留在地球上的人們將已經完成他們的揚升過程。

揚升不是一天之內簡單地在所有人身上都發生了,它更可以被比作像是一個已經打開的門,這個11年的時間段就是給予所有人的時間來選擇是否走過那道門。

一個靈魂可以通過達到所謂的基督意識(也稱作宇宙意識)來開始這個過程。

一個個體、一個社會、一個文化或是一個社區都可以通過釋放憤怒、仇恨、恐懼和懷疑的方式來達到這種意識狀態。

一旦某人達到了基督意識並經歷揚升過程,他們將不會消失或離開地球,因為地球本身將會完全進入到新的更高維度的空間。

自1987年以來,實際上一直有兩個地球。在經歷上這兩個星球重合,但是他們具有兩個不同的振動頻率。

自那時起,「新地球」或許多人稱之為的5D地球,就一直在轉變並在振動上向上(或向前)移動;而「舊地球」或3D地球一直保持在同樣的振動空間中。

截止到寫這篇消息時,這兩個地球仍然有某些重合,但是在振動狀態上的差別在繼續不斷增長著。

光子帶的出現正協助著著一過程,它正推出(清理掉)所有的屬於小我的碎片、想法和觀念(既在個體層面又在集體層面)。

隨著這個能量正在被從從個體、城市、國家、團體等等中擠出,它們然後都能完成從一個維度頻率到另一個維度頻率的跨越。

光子帶的另一個益處就是,它形成了這兩個維度之間的橋樑。這個維度間的橋樑自2009年9月起就打開了。

在跨過這個光子帶的橋樑時,通過橋樑的這些人身上的在3D頻率上振動的一切都被淨化出身體。

一個人只有在他們的所有屬於小我(較低自我)的一切振動都被淨化掉時才能夠達到橋樑的另一端。

在這個過程中,意識層次再次提升,使個體從宇宙意識(cosmic conscience)達到普遍意識(Universal conscience)(也稱為統一意識 unity conscience)。

你如何才能知道我是否已經開始做出跨越維度橋樑的轉變了呢?

有四個主要的跡象表明你處在5D世界中。

第一個跡象是,你能夠完全地從世界上所正發生的事情中分離(脫離)。

你也許仍然對觀看這些事情有興趣,並參與到改變中,但是,看到其他人所正經歷到的暴力或困苦不再使你難過。

分離(脫離)是關於情緒上的距離,它不是假裝某事沒有發生,而是它是關乎於不允許所發生的事情影響你的情緒狀態。

許多其他人也許把這看做是冷血或漠不關心,但是,事實上,通過處在一個分離(脫離)的狀態,這是一個證據,證明你不再與3D世界的能量分享你的生活。

第二個跡象,你發現其他人看不見自己。

這可能是在外出出差、駕車、或在公共場合互動時的物理上的看不見(physical invisibility),在這些場合中人們幾乎就要撞到你。(不要擔心,你的指導天使會在那阻止實際上的碰撞發生)。

這是因為,對於那些與你處在同一空間的人們來說,你的身體正振動在一個更快(更高)的振動頻率上,因此,直到他們離你非常非常近的時候,他們才能看到你。

另外一種「不可見」的形式是情感上的距離,你和那些曾經與你非常親近的人們之間的距離可能在增長。

如果你發現聯繫其他人越來越困難,因為他們使你感覺到被耗盡、疲倦、或者簡單地你發現他們不再能理解你的生活,那麼這是你有關情感上不可見(emotional invisibility)的證據。

第三個跡象,你的顯化能力變得提高。

這一(能力的)證據是事物會在你正需要它們的時候出現(但是不一定是很快)。

它是關於處在一個真正的接納狀態,其中你被你的直覺完全地引導,將你帶到就是你需要去的時間和地點。

這時你周圍的人們會不斷地告訴你你有多麼的幸運、有多麼的受到祝福,但是,你知道每個人都受到祝福,只要每一個人在它們的內在能夠認出這一點。

這會發生是因為你與你的需要一致,並且小我的影響被中和了(小我的影響會把顯化過程搞糟)。

最後一個跡象,你會感覺到一種平靜流經所有的理解力,感覺到平靜居於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中,一種與一切事物的現在、過去和將來的樣子的平靜感。

你已經超越了小我的影響。它仍然存在,仍然在向你述說,但是你不在聆聽它!

它將被中和,因為你將會處理好你前世的模式、情緒、和觀念的清單。

因為,如果你沒有讓前世釋放揚升過程的某個部分,那麼你正把你本質中的彈藥庫留給你的小我來用作對付你。

只要這個彈藥庫存在,你將無法超越小我的影響。
一旦你達到平靜的狀態,你就處在所謂的普遍意識之中,這是處在5D的狀態。

對於這剩下的短暫時間裡的接下來的11年時間,將會繼續存在兩個世界。

你將會發現,一點一點地,一個人一個人地,你會變得越來越不那麼不可見,越來越多的人們可以看見你,並再次與你互動。
這個經歷會標明那些靈魂也將已經通過了維度的通道。

如果你不確定你在哪裡,那麼你就像許多旅行到兩個世界之間的人們一樣,在維度橋上,在5D生活幾天,然後又在3D生活幾天。

注意你的想法、感覺和觀念來揭開是什麼隱藏在你的內在仍然振動在3D頻率上。

一旦你根除這些隱藏的事情(並且你有充足的時間來做這些事),那麼你將能夠完全生活在5D世界,沒有任何回到較低頻率的可能性。

對於那些選擇留在3D世界的靈魂們會發生什麼呢?
他們會簡單地在另外一個3D世界解決他們剩餘的業力義務。

他們靈魂的學習過程將會繼續,就像所有現在已經或很快將要生活在5D的人們的學習過程一樣。

舊地球將會停止存在,因為它將會被完全被新地球取代。

這個變化不會以災難的形式發生,而是通過振動的覆蓋和轉變過程發生。

那些選擇生活在3D領域的靈魂們將會通過死亡過程離開,僅僅將會在他們的新的星球的學習地點去轉世投生。

每一個靈魂都會將他們需要讀、需要看、需要經歷的資訊吸引到他們的生活中,是為了讓他們能夠穿過這個揚升的時間視窗。

將不會有一夜間發生的巨大變化,它是一個過程,有待完成。

一旦你已經抵達了,你將通過你心中的喜悅而知道,通過超然於你周圍的「問題」而知道,並通過從你的存在重散發出得平靜而知道。


極光的愛

愛,奧羅拉

http://aurorasmessage.com/channel_102113.html

傳導:Karen Downing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