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Aurora飛船【現在是時間療癒過去了】

有許多人將焦點放在活在當下,理應如此。

『當下」是創造開始的地方,生命生活的地方,是過去被療癒的地方。

對於許多正在做些工作練習活在當下的人們來說,在生活中培養深深的平靜的一個基本因素通常沒有被得到應有的重視。

這個因素是有關療癒過去。知道你要能夠理解並釋放過去你才能真正的活在當下。

隨著你們準備進入一個新的水星逆行週期(10 月21 日到11 月10 日),利用天蠍座的能量,並把它應用到對你的前世的超自然的探索之旅中。

大多數人們不知道他們的前世是如何在當下影響他們的。

每一個想法、行動、行為和情緒都是在你前世的影響下完成的。

實際上,你的85% 的生活是受到你前世模式的支配。

現在你能明白為什麼釋放過去是如此的關鍵,是為了真正的平靜地處在當前時刻。

水星在天蠍座中逆行,是未知和超自然學的標誌,你們有合時宜的時間來開始理解在你靈魂歷史中的前世以及它們在此時此地是如何影響你的。

理解你前世能量不僅僅是要簡單地知道誰、做什麼、在哪裡和什麼時候。

前世探索需要看看組成最初經歷的模式、動態、情緒和記憶。
因為,一旦你理解了那些影響的片段,你就能夠一直束縛你的前世模式。

你也許好奇,“我怎麼知道我是否在前世模式的影響下?”

當你在生活中經歷重複的環境、課程和狀況中的時候,你就知道這就是這樣的例子。

這通常表現在,親密關係(譯註:通常指夫妻或男女朋友關係)都是與同樣個性類型的人、在工作場所中重複的模式,包括你的情緒、經濟狀況或者生活中的其他領域。

前世影響的其他證據包括與特定地點、特定時代、特定人有關的深深的情緒(情感)。

夢和冥想是一個你可以用來看看前世能量的途徑,但是它需要真正非常專心的工作來能夠轉變前世能量能量的影響直到它可以停止影響你。

這專心的工作是通過注意你的行為、反應、話語、想法、傾向、還有(最重要的)恐懼來完成的。

隨著迷霧升起,人類能夠看到更多的生活實相,不讓前世的狀況影響你現在的願景變得極其重要。

看看你的生活,並理解你正重複的前世生活模式,看看哪些模式中的情緒,並做決定現在做某些事情能夠來改變你生活中的那些模式。

活在當下是一個美麗的事情,不僅僅你可以自由地創造,不帶恐懼、不帶情緒、不帶疑問、不容易受到過去經歷影響你。

現在,該是時間療癒過去了,以便於你能夠前進道一個更加有力量的未來中。

愛,Aurora


http://aurorasmessage.com/channel_100813.html

傳導:Karen Downing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