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訊息【月蝕能量會在接下來的72小時到達】

問候,愛之存有們,我們剛遭遇一個强大的月蝕和滿月(白羊座)。

一些古老的能量在這個事件中被釋放,你可以預期在接下來的72小時中感受到這個强大的影響。

這提供了一個强大的推動(對規劃),地球上的小我為轉變施加了强大的壓力。

我們會在前方的日子看到這一切如何展開伴隨著11月3日的另一個月蝕。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eclipse-energies-arriving-next-72-hours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