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倖存者手稿362【你從未孤單】

正如你早已注意到的,過山車確實在加速,對於許多人來說,好像被扔到了這個不可預知的乘坐之中。

這可能看起來很混亂,但請相信我們,當我們說即使看起來如此,一切都在掌控之下時。

因為我們看得到你還沒做的,我們知道你還沒有參與的,因此,我們總是會對你更新行動。

我們知道對抗被冷落的感覺是非常令人沮喪的,但是再次地,你沒有被惡意冷落任何事。

而是,你要處在你需要處於的圈子之中,剩下的不是你控制不了,只是它由監督整個行動的人所掌管著。

正如我們告訴你很多次的,這個行動是一個非常複雜的行動,這不是讓所有參與者知曉一切都發生在同時。

這不是不信任或者解除的信號,這是一個安全措施,被運行以便讓這個巨大計劃的每一部分順暢地運行,沒有任何不必要的中斷。

你看,你是至關重要的一部分,因此,你被盡可能地保護著,不會對早已是挑戰性的努力中添加任何的壓力。

所以我們希望利用這個機會再次地提醒你,你確實是被多方面地保護著,即使有時候感覺起來你很脆弱,知曉並不是這樣的。

你越來越能夠承受不斷加速的振動帶來的壓力,所以盡量放鬆心情,即使你的身體顯然不是如此。

因為你是由強硬的東西構成的,親愛的一們,它會變得更強,即使是你們那些懷疑被冷落一切的人。

記住,這不是一個統一的進程(每個人會運行完全相同的設置前進)。
不,這是一個精心設計和非常個人的進程,涉及到每個人的每一面向。

所以知曉即使你再次感到從極端的高處被扔到低處(反之亦然),你在展示與你進程有關的所有圖表上迅速增長的曲線。

我們知道這些,一如既往,給​​予你一點小安慰,但再次我們說我們是來支持你的每一步,當你需要一隻穩定之手,知曉你被無數的手圍繞著。

即使在你感到孤獨和失去一切的時候,你依舊沉浸於愛的支持下,不僅來自這些稱為水池的開明靈魂,還有我們。

因為你是特殊的,神奇的,使這一切發生的人,因此,你從未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