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Jennifer Hoffman【9月的能量】

9月的關鍵詞是“擁抱”,也包括認識、接納和愛自己的各方面,這樣我們就能聚集我們的能量在我們揚升之旅中採取下一個飛躍。
這個月我們有兩種能量在工作,清理殘骸,發生在這個月的第一部分。

然後,從9月22日秋分開始,我們可以“升空”進入新的層面。
這不再是關於願不願意探索未知的部分,這是關於在一個正在展開的新範式背後作為創造性的動力。

9月有著強大進化的潛能,當我們意識到我們可以去哪,可以做什麼,當我們到達那裡後會發生的是我們通過自己的意圖創造的結果。

有時候我們的道路受堵,我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就看著最困難的領域並把我們的問題責怪給那個情況或者人。

但當前的轉變並不全都集中於一個領域,儘管我們可能感覺起來像是在一個領域。
它的目的就是讓我們專注於療癒,不讓任何東西來干擾我們,是我們讓療癒發生。
當我們製造大規模的轉變,我們就是在移動大規模的能量(信仰或者情緒形態),這就是我們的轉變,清理、釋放並更新。

這並不是關於重新開始,這是關於新的開始。

通往新開始的道路也許受堵或者被舊的“東西”限制,包括信仰、行為、感覺、思考和情緒模式,無法超越你當前的情況或者評判(不讓你去看到其他的選項)去看到未來。

隨著我們接近一個能量週期的盡頭,並準備好進入新的潛能,我們就接近了“針眼(縫衣針的針眼)”,我們道路的一個收縮,迫使我們去減輕負擔,可以這麼說,一切不正直的或者與我們想要步入的振動與維度不對齊的。

這會在9月上半部分發生,這可能會感覺所釋放的負擔比實際上釋放的要大。
你可能還要釋放非常小,不多,取決於你的意圖放在哪裡,以及在此刻你如何與它對齊。

這意味著我們生活徹底地重組,我們的信仰系統先開始,我們所有現實開始的地方。
你看到了什麼,隨著你的潛能超越這些傷口、痛苦與療癒?
你的舊“東西”在為什麼服務它的目標,在沒有它的情況下你可以為自己創造什麼新的道路?

無論是一個喜悅的來源為你服務了它的目標,試圖重啟、重新點燃或者重新開始只會成為沮喪的來源。
你曾經共享的能量夥伴已經完整;是時候脫離它了,並創造一個新的與其他東西的連接。
記得去擁抱你在釋放的一切,因為這都是你的一部分,你為自己的生活創造的道路。
當你帶著感恩的情懷釋放,你創造了一個強大的、擴展的空間,讓一些東西進入你的生活,在感恩的流動中。

9月的能量讓我們超越療癒去看,去知道我們自身的智慧,視自己為療癒的、完整的、有價值的、值得擁有和平、喜悅、愛與豐盛的。

2013剩下來的時間可能會有點搖搖欲墜(肯定會是多變故的),現在可能更容易去處理那些事情,當我們花時間,之後。

使用9月的前半個月去積極、情緒化的清掃房屋,這樣22日之後,你就可以自由地翱翔到你新的開始。祝你有個美妙的一個月。

對9月到12月的一個詳細描述,你可以期待什麼以及如何有效地使用這個能量,點擊這裡閱讀2013年9月新地球的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