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Jennifer Hoffman【現在釋放你的靈魂承諾】

從你初期的生世開始你就一直保持著療癒、完整和與你靈魂團隊連接的承諾,它們的釋放現在是必需的。

不是因為它們被實現了,而是因為它們依附的合同不再是你人生道路的一部分。

它們的實現,就是你自己和他人的療癒,是你在靈魂團隊和靈魂伴侶層面化身的一個原因和面向。

但你使他人的療癒變成了你的使命和目標,阻止了你自己最終的療癒,就是因為這些承諾。

現在為新地球完全展開創造了一個挑戰。

這些靈魂承諾是基於恐懼的,同意去陪伴你的靈魂伴侶、業力伴侶,你恐懼他們不會在此生宣稱他們的權利或者認識自身的神性。

你向他們做出了這些承諾。這樣他們會榮耀自己的靈魂契約。

因為你知道這阻礙了他們的進化和揚升,你有一個合同和他們一起療癒,你一直作為他們的源頭和療癒之光。

但你也推遲了自己靈魂成長的整合,因為這些承諾,出於恐懼,你會把他們留在身後。

沒人會被留下,所有人都會處於自己所處於的地方。

關於他們的揚升,每個人必須做出自己的決定,這決定了他們參與這個揚升週期的程度。

如果他們選擇去限制自己靈魂的成長,他們會擁有其他的選擇和機遇。

你知道這個選擇,在之前就協助過他們,每一次都在巨大的悲傷和恐懼中看到,他們拒絕了揚升和進化的道路。

是時候去服務你自己的靈魂所需並決定要不要上升到你自身的潛能,去擁抱自己的潛能,允許自己揚升(在對揚升渴望的實現中)。

這不會服務你去限制自己的成長或者可能性,留在後面,這樣他人可以要多長時間就多長時間地去做出這個選擇。

他們會有時間繼續擁有機遇去選擇。

你必須決定你要走的道路,你希望做的事,新地球能量整合的哪個層面你會享受。

知曉一切都好,你已完成你的使命,現在可以進入你的靈魂所渴望的能量空間---會服務你的揚升道路並反射你在道路上完成的療癒。

為了你的喜悅、平和與對揚升的渴望。

該是時候了,為自己做出這個決定,步入你一直渴望的揚升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