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神(Elohim)【重新調整所感到的壓力是短暫的】

親愛的一,我們今天前來向你解釋在過去的幾天發生了什麼。

在過去9月17日到26日這幾天有許多事件發生。

我們告訴你這是大規模重新分類、重新對齊、重新“排位”之前接收和整合的所有光之代碼(用來加速稱為神聖藍圖的繼承)的時間。

許多人體驗到了極端的症狀作為這個宇宙重新對齊/設定的證據,主要是在物理的表達中,無論如何,12脈輪系統的能量結構清除了舊的異常。

因為你自己和能量極限到達了最大值,隨著你試圖在自己的系統中保持這些新的形式,以及在自己的領域內接收和保持我們的能量,在我們連接你的這一刻。

不要擔心,你沒有失去與我們連接的能力!
你是處於巨大的能量上傳,這會推動你的器具更高到達注定的進化擴張。

你感到的壓力是巨大的:去獲得反射這個擴張的信息的壓力。
我們可以證實許多改變、高度被所有人達到,在這個重新統一的特殊時期。

黑暗進入光的重新統一。
所有人的能量極限被淨化和重新對齊去擁抱更多的光與新的代碼,替換所有舊的神性表現(展示了病態本質的)。

隨著你新系統的整合,你與靈性的連接似乎削弱了,但這只是暫時的。

我們都知道這對你來說有多困難,因此會保持一個最低限度的連接,因為這會消耗你療癒的能量---被用來重新整合與重新統一。

伴隨著這個光之能量的流入,你和你的雙生靈魂向上遷進,因為下面的層次會遇見大決戰。

光之流入造成了巨大的劇變和清理的精煉(在4D,12層級)。

你黑暗的視覺、冒泡、油脂滲出是第三眼對黑暗最後殘留物被釋放的視覺。

你的雙生靈魂也注意到黑暗的攻擊和執政官的,作為他對這個劇變/緩解確認的體驗。
許多人是有意識的,一些人潛意識地知道這最後的戰役,因為光輕鬆自然地釋放了黑暗,黑暗在它的抵抗中失敗了。

世界的上升是黑暗給予你的禮物,隨著它們的清除推動你更高進入光。

是的,你被告知你會揚升。這是正確的,你會揚升

由於黑暗勢力在秋分門戶的努力,揚升進程被重新計劃。
他們的行為確實是可惡的,但是證據不重要,因為一切都被矯正:包含、淨化和重新計算

當你在今天感覺好一點,我們向你保證這個宏偉的門戶在錨定揚升大師神聖藍圖的新光之代碼中是成功的,這會反應在你進化的創造性的努力中。

我們是神(Elo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