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宇宙意識Cosmic Awareness【要夢想這不可能的夢想】

此刻,宇宙意識(CA)已準備好被提問

謝謝在2013年9月25日與我們Rainbow-Phoenix在一起。
傳譯者是Will Berlinghof,Joan Mills是提問者和增能器。
愛與光的法則已被調用。有什麼開放的信息或者當前事件你想討論的?

這個意識有一則普遍的開放信息。就是秋分的能量,9月21日,21日到22日的周末已經完成。

這並不標誌著巨大改變的發生點,但這確實標誌著九個月週期的結束。

許多人在這個結束點體驗到了巨大的疲憊和疲勞,許多人想知道這是什麼,為什麼他們感到如此筋疲力盡和勞累。

這個意識會說原因是因為你經歷了一個內在的高能量自然事件,這高能量事件正在誕生 - 如果你已經跟目前許多人一樣感到疲憊感、感到疼痛和不安。

如果再次用一個誕生的比喻---那會是,當孩子出生後,通常新生兒需要時間休息,因為實際的誕生過程是很艱苦的,很累人的。

因此,對於所有感到疲憊和疲勞的人,這個意識說:去休息,放輕鬆,當你可以休息時不要強迫自己去活動。

活動的需要已被深深地植入人類的心靈;需要去做,做,再做。

無論如何,此刻在消耗瞭如此高的能量後,能量需要完成誕生進程變成新現實的新能量,這需要你的耐心、理解和願意去放下,處於當下,放鬆,如果這是被需要的;甚至是睡覺,因為睡覺是通過暫存的時間能量的一種方式。

當然,這是線性時間的表達和線性進程的體驗---總是看上去沒有足夠的時間或者一個人必須善用他的時間,必須去做事情,當這個人是準備好的。

很少人明白時間是幻象,這更多是一種做和需要去做的感覺,這在推動和迫使一個人處於焦慮的狀態,如果他感到自己做地不夠多。

這些是早期,新方式的開始。它們不是完成這個新方式,它們只是這個意識談論過的時間框架的結束:九個月週期,許多在一個人的內在發生。

現在這已經結束,將會有充裕的時間去實行內在的知曉,但要完成這些,一個人必須經歷當前每個人所體驗的現實。

沒有兩個體驗是相同的,或者相似的。總是會有個體差異和詮釋,使得一個人的體驗與他人不同。

即使是參與群體活動,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體驗。許多人到達了正在展開的對他們來說是不可取的、不舒服的、甚至是非常困難的點。

傳譯者和他的妻子今天體驗了電力的喪失,由於橫掃他們居住地區的極端風暴。電力的喪失意味著通常的工作狀態,正常狀態,無法使用。

而這本身並不是一個巨大的困難,傳譯者確實擁有了一個絕望感,如果許多人經歷這樣的體驗也會發生。

這個意識會說,當許多人經歷這樣的體驗,當電力突然地消失、通信設備無法使用、電腦當機、存在狀態突然變得很困難。

隨著許多人經歷準備發生的大量體驗,這就會發生。

即使是那些長期聆聽這個意識的話語,敞開去理解或者試圖去理解如何創造一個不同的現實的人,也會經歷系統崩潰的大量體驗,而會發現自己處於這樣的擔憂和恐懼之中。

而這個意識會說這是被需要的,將會有新的現實展現,許多人會經歷劇變,被認為每天都可用和正常的東西的喪失會突然發生,不再可用。

這就是現代世界現實的本質,大多數人在斷電之後不知道做什麼。

幸運的是,這只是一個短暫的情況,在一段時間後就會恢復正常。

但想像一下,如果你必須處於一個長期沒有電的情況。大多數人會進入恐懼的反應。
許多人將應付不來,許多人會逝去(Pass),因為這個情況長期的嚴重性。
這個意識並不只是在說沒有電力幾個小時而已。

但這個意識會說這是讓世界從標準的生活方式轉變到新的生活方式的所需。
總是記住電力來自:石油、煤炭、核能,這些能量燃料都是發電廠的所需。

如果這些燃料不再可用,不再使用,許多人將無法看到一個解決方案。
但確實有著解決方案,這個意識確實是說當權者知道解決方案會改變地球。

所以那些當權者試圖保持石油和煤炭的開採,這樣他們就可以掌控給予人們的電力,但只有在適合他們的程度。

他們確實知道事件正在到來,已經展開,會最終地摧毀他們將人們囚禁在對電力需要的心態中的能力,他們控制的電力和持有的電力。

當這消失和不可用,這是他們的渴望、希望和計劃,確保自己的需求被滿足。

因此他們努力創造地下基地和安全的地方---會擁有自己的電源供給。
他們不關心表面人所遭遇的,冰箱停擺、火爐沒有火、無法讓房屋暖和、不能看電視和用電腦。

當權者知道什麼正在到來,他們對人類保持著隱秘。
不僅僅是隱秘,還保密可用的替代能量來源。

特斯拉確實創造了自由能源的設備,使能量可以在空氣中傳播,當權者早就知道這些設備。

但在他們對世界事件的操縱中,在對生產電力的燃料控制中,他們將這些設備隱蔽了起來,他們不允許這樣的信息被人類理解和獲取。

這個意識會說,世界能源網格會下去,一些勢力已準備好把先進的技術帶來,並恢復電力來確保生存。
許多人在這個期間會處於恐慌狀態,許多人不會相信這是可能的,許多人會被自己的恐懼繫住---在進入恐慌反應的程度中。

前方的時間就是這樣,這個意識再次宣稱所有人必須冷靜和明白有著許多的現實準備上線,準備啟動,但這只有在舊的結構崩潰時才會發生。

這些新結構,包括新的銀行系統、新的經濟實況、新的人類慈悲與合作水平,只有當那些緊抓這些事項的人被移除後才會到來。

這可能需要時間,這可能確實需要一些人經歷劇變、垂死掙扎的舊體系、舊體制的崩潰。

但不要灰心,因為這個意識總是看到和表示有著其他的方式,一個新的存在方式,新的合作方式,不僅在男人和女人的世界中,還在地球母親,行星意識的世界中。

地球確實在重新開始,雖然可能會發生一些物理事件,這是清理的一部分,因為這是需要發生的,舊的清理,這樣新的可以展現和推進。
如果是這樣,一個人在經歷垂死掙扎,處於恐慌和壓力之中(關於所發生的)---這就是進入內在的時刻,讓自己在信任中前進,相信政體和現實在結束,但不是一切的結束。

這只是橫掃被污染的和已經盛行的腐敗,因為新的曙光就要降臨,更高真理新的理解和領悟。

對於那些早已意識到這些但依舊需要這一體驗的人,明白劇變和不和諧的體驗,崩潰的體驗,只是舊能量在被清理。

不要恐慌而是保持平靜,保持積極,進入內心深處找到內在的連接,找到信任和信念通過就要發生的事件。

這個意識在這裡尋求呈現一則充滿希望的信息而不是絕望。
即使一個人可能依舊會經歷個人詮釋的現實,一個人可能依舊會經歷艱難和不適。

這是一個擦身而過的事件,去記住這一點是必要的,所有人堅守的神聖現實的新成形就要瀰漫這個文明、人類和地球。

此刻確實是最重要的時間,這可能會讓一個人離開正道,陷入恐懼和恐慌,做出沒有必要的行動,但通常是被迫的,因為人類需要致力於生存,需要做事情去生存。

有很多人已準備好在這些時間前來協助,但他們也明白每個人都有權利體驗自己的選擇,如果那個選擇出於無知和盲目,仍然是個選擇。

需要更加深入,需要信任一切都會好起來是體驗現實的根本---其中事件已經發生,不過是橫掃不再服務人類事物的事件。

這總是始於個人層面,儘管許多人感知這些事件為他們控制不了的集體事件,並不明白或者欣賞自己的力量去為自己創造一個不同的現實,這個意識對那些聆聽和閱讀這些話語的人說,你必須專注於自己的現實。

你必須認為一切都會好起來,這是更加巨大和神聖事件的一部分,總是被計劃移動文明和人類。

這個事件和許多事件(包含進這個巨大的徹底改變事件的)是此刻被需要的事件,是被許多人長期祈求的。

你現在處於改變之風和改變潮水的潮起潮落中。當事件在你周圍發生,不要被誤導,不要放棄希望,不要忘記你是靈性存有,選擇了這些事件,在你靈魂準備好的程度上體驗它們。

許多人也許對展開的事件不會有偉大的理解,會像驅趕羊群一樣被趕向最終的結局,那是它們靈魂的目標。

但許多人已經覺醒了,你已經覺醒了,去憶起內在的真理、內在的承諾、你是永恆的存有是你的責任。

儘管實際情況可能在你周圍展開,你可以指揮你的生活,你可以創造一個不同的現實,你可以與現在正展開的神聖計劃捆綁在一起。

生活於希望中,認為生活會繼續、你的生活會繼續、心愛人的生活會繼續、新世界會成形,甚至是現在就在成形。

這是在劇變期間必須的,因為如果一個人屈服於痛苦、恐懼和災難,那麼他們就會完全發揮在這些體驗中。

如果一個人可以成為觀察者,與展開的事件脫離,認為這也會過去,劇變和動盪會最終地完成,新世界會開始,這些人就會體驗它和抓住它。你就會體驗它和抓住它。

但這些只是話語,即使是這個意識的話語。最終這個意識只能提供你希望,提供你見解和意識(關於事情會如何)。

一個人必須為自己去做這些,你必須為自己去做這些。神聖的能量與你在一起,你靈性兄弟姐妹的能量與你在一起。

天使領域、揚升的一們、外星兄弟姐妹都在等待著這些事件展開,這樣他們可以最終地更多參與新現實的成形(現在正在展開)。

記住,儘管你可能體驗到你認為不可能繼續和生存下來的事件---但這也是一個信仰,去認為這不是你的現實是很重要的,即使你是展開事件的觀察者、即使你看到許多人恐慌和失敗,你依舊是自己命運、未來的掌控者。

保持那個你所選擇的現實,而不是他人所選擇的現實。

那些看似不可能的只是從未完成過的,新的現實正在成形(其中可能的確實可能,確實有著事物到來)

這個意識此刻發送它的能量、愛與支持和對人類的信任與命運給所有人。
這個意識發送給個體能量去繼續,去强有力地保持內在的知曉,去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因為確實如此。

這個意識已經見過這些,神聖知曉這些。這只是你作為個體必須認為它如此,向活出不可能的夢想敞開---新世界、新現實、新意識狀態(人類和地球的未來與命運)。
這則開放的信息在此刻結束了。

謝謝意識。很多的精神糧食。謝謝。

我可以快速問一個關於開放信息的問題嗎?
這關於你們剛才說的。
我想知道:所有的時間線都會受到即將到來的事件影響嗎?

這個意識並不完全明白你所詢問的

好的,開放信息討論的是各種各樣的事件,很快會到來,所以會有一個改變。
現在我想知道的是:這會涉及到所有的時間線、所有的人嗎?
或者那些沒有選擇這一特定時間線的人會依舊受這些即將到來事件的影響嗎?

這是一個有趣和重要的問題。
這個意識提醒所有人所有的時間線,幾十億個體的時間線都有可能,如果備選方案被選擇。

所以這個意識知道有著負面事件的許多時間線會發生,是有可能會協調到那些負面時間線的。
但也有可能不協調到它們,不激勵它們,而是選擇創造新的時間線去體驗而不是體驗之前預測的事件。

這並不意味著即使一個人選擇相信新的可能性未來,他不會體驗到其他時間線的劇變。

它可能會是他靈魂的目的地,靈魂的計劃去體驗劇變以便喚醒他,為了挑戰他,為了迫使他進入清晰到達的決定,而不是恐懼和恐慌的產品。
到達一個人可以與自身的恐懼與恐慌分離的程度,從感覺到的恐懼和恐慌中升起,這就是一個人會如何選擇備選時間線的方式。

這個意識現在說個比喻。
一個溺水的人的比喻,那個人溺水的同時,確實進入了巨大的恐慌和壓力。

另外一個人可能會來救他。去拯救一個處於這樣的恐慌的人是非常危險的,通常救助者也會溺水,因為處於恐慌的人的力量非常地大,他們會緊抓救助者,他們都會淹死。

救助者,救生員首先被教導不要直接進入情況,去到那個人那裏,被他拖下水。
他們被教導與那個人保持距離,要麼試圖與他交談不要恐慌或者想辦法抓住他,這樣他就不會被自己拖下水。

一個人會明白這代表著成為情況的觀察者,而不是進入負面的能量,瘋狂的能量,需要退回來,觀察最好的方式去處理情況。

即使一旦救助者已經抓住個體,處於恐慌的個體依舊可能掙扎,依舊會讓救助者難以完成自己的任務,但有經驗的人能夠處理這樣的情況,即使有危險和動蕩,他們會處理情況,他們會拯救這個人。

就是這樣,如果一個人體驗劇變、恐慌和絕對的混亂。
許多人會處於盲目的恐慌,你可能希望進入試圖幫助他卻只會被拖累。

所以這個意識一次又一次地說:成為觀察者,要有辨識能力,不要進入恐慌和恐懼,因為當一個人處於恐慌和恐懼,可能會做出錯誤的事情,可能會提交混亂的能量,因此被它拖累。

如果一個人在劇變、特別事件、破壞性事件期間可以保持鎮定,可以把想法保持一致,把恐懼控制住,他們就能處理困難的情況,即使他們會被它們影響,即使他們會被它們挑戰,他們會成功,否則那些處於絕對恐慌的人就無法生存。

這回答了你的問題了嗎?

非常好。謝謝,非常感謝。這給予了一個不同的觀點。謝謝。

這個意識說,當世界處於前往地獄的手推車上,不上這輛車是明智的

確實(哈哈)….是的,很幽默,謝謝


http://rainbow-phoenix.com/Blog/blog.html

通靈:Will Berlinghof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