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遠離老舊的方式、專注於新的】

你現在看到自己的強大了嗎?

那些希望你處於較低的恐懼振動並討厭沒有更多能量飼料的人,可以在世界當前的衝突中清晰地看清。

你們如此強烈地表達了自己的意圖,不可能會在地球上發起任何的戰爭。

你們的舊領導明白正在發生什麼,新的領導還未參與到這樣的利益中,因為他們想要帶來被渴望的永久和平,你們許多人現在明白這是唯一前進的方式,離開老舊的,因為它是無效且正快速瓦解。

親愛的一們,這些是內在的改變被顯示在外在,無法被忽視,因為這就是在生活中顯化一切的方式。

專注於新的,因為你正處於改變海洋的中心,你需要準備你的船隻快樂地到達你注定的港口。

取出任何你感覺太重或者拖累你的東西,看看自己能在這些巨大的波浪中如何美妙的流動與航行,不要忘記使用這些波浪攜帶的能量,因為它們可以更快地帶你回家。

視自己為這個海洋的一部分,感受它與一切萬有奇妙的連接。

你們一些人已經在思考“離開時間”的問題,想知道這會是什麼樣的,會是什麼感覺,最重要的,在不知道現在是哪一天,幾點幾刻的情況下如何存在。

我們無法充分地描述,因為每個人會有自己的體驗,但一般來說,你會失去有些東西丟失的感覺,有些東西不完整的感覺,這需要你即時的關注,感覺重要的東西就在你的面前,等待著你去做,簡單來講,你會對活著和存在於你的所在之處,與你希望的人在一起感到舒適,因為一切都會走到一個包裹中,因為你無法在某人或者某事不匹配你振動的情況下真正地感到快樂與滿足。

許多在一起的人是因為業力問題,一旦他們用愛與寬恕解決了,他們就能自由選擇另一條道路,他們會感到強烈的渴望與滿足了他們渴望的人際關係脫離,但請記住,愛總是會處於你們之間,隨著你可以看到在你們在一起的時間發生的一切,你們許多人不止一次束縛於這樣的人際關係中,伴隨著學習課程的更高理解,帶你到達了你現在的所在之地。

為他人感到無條件的愛,原諒並放下老舊的習慣---一個人要為另一個人的不快樂負責。

視自己為美麗閃耀的光之存有,所有你希望理解的都會在偉大啟蒙的時刻前來,你會感到自己伴隨著從內在流出的光閃閃發亮,許多人會回頭看你,會想知道是什麼導致了對你如此強烈的著迷感。

這始於他們之內的連鎖反應,他們會分享,有意或無意地,愛與光的能量。

這就是愛與光傳播的方式,我們非常高興,你如此快樂地讓它從你的心中為所有人閃耀。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感到很開心能夠與你分享這些想法。
如果你感到是時候該改變了,做出你的意圖,很快它的跡象就會到來,而你肯定會明白它們的含義並相應地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