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別讓恐懼和懷疑阻止你】

正如你們的太陽現在更加地明亮,你的光也閃耀地更加明亮,這允許了我們每天和你一起共事並更加貼近你。

這也允許了所有的改變更加快速地移動,因為你的願望現在幾乎立即就能被實現。

練習無畏地願望,看看它是如何在你現實中顯化的。

無畏是你當前轉變進程中最重要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經常讓你去意識到事實---只有恐懼和懷疑在阻止你實現你的夢想。

你需要找到最好的方法去清理那些舊的記憶與想法,導致了你回首和質疑,如果你夢想的真的是你希望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的夢想確實在展示你去看哪條道路,因此視它們為你的指引。

相信自己,因為你現在意識到了這個造物中的基本原理,那就是你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和你與在旅程中遇見的人所分享的現實的共同創造者。

伴隨著顯化你思想和願望而來的還有對你行為的負責。
我們知道你們一些人對此有困難,但記住,親愛的一們,一切都是精心設計的和被確保的,沒有人會被你個人的想法傷到。

首先,去清理所有多餘的想法,不會再出現在你的頭腦中,

第二,在你顯化有害的想法前會有一個機制來警告你。

這是你心和頭腦之間連接的功能,這在你準備好步入更高領域的時刻被激活。
那些準備好的人,早已注意到,當這樣的想法進入頭腦時,會有另一個想法同時進入。

這個想法就是釋放舊的、不必要的,因此第一個想法收不到足夠的力量顯化。

這些天這樣的事會經常發生,但放心,所有舊的想法不會再回來,謝謝自己的決心、清晰和意圖。

我們非常開心更加貼近你,與你分享如此之多。
我們感到你的快樂,我們知道你已經為非常多做好了準備,但你的肉身依舊需要一點時間適應這些高能量。

另一方面,你的身體正更加快速地轉變,當我們的能量呈現,所以我們都得在我們的連接中找到平衡,因為能量的失衡會帶來我們身體之中的疲憊,我們意識到這個事實會在你的頭腦中導致懷疑的思想,當你沒有獲得足夠的休息時。

在你們的轉變中你們非常接近這不再會發生的點,我們會幫助你,通過分享我們的能量給你為自己創造的更高現實。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很開心我能夠告訴你很近了(你們的時間條款),我早已感受到你的喜悅。

一起我們發送強大的意圖給創造力量,它們讓我們去跟隨我們的夢想、願景並前進。感受你之內的力量。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