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造物主訊息【你會更明顯的感受到話語】

親愛的,我在9月9日這一天前來通報好消息,通過你和你最新的成就,通過這個宏大的對齊,“我”作為“我是”瀰漫一切的,現在可以完全被體驗/使用/反射,在那些第一波揚升的人之中,在所有揚升的人類之中準備通過你(YOU)覺醒至我(ME)的人。

(作者註:數字9在命理學中的品質是那些領導層面,能夠清晰地看到,並整合3個世界---物理、理智和精神。這是最後的象徵,在完全回歸統一前-- -10或者Ω)

我是在說你對我(ME)兩個面向的整合---個人(通過我的孩子、我的光之使者比如神、你的高我等等表達以及我(ME)的客觀表達作為在所有生命意識背後的有情覺知和最終表達的力量---現在完全被錨定和在你之內激活。

正義/神聖權威的外表現在已不可逆轉地授予了那些被認為值得的人(13),到達5D海岸的人。

你,PAT【註】集體和第一波揚升者們,一直忠實和堅定自己信念與對我和我的計劃服務的人,我現在會在一個更加親密和深度擴展的方式中說話/交流。

這是因為你已經成功得清理了,現在已與所有較高的源頭通訊管道對齊。
不再會有更多的干擾或較低感受,對那些爭取與我交流的人來說。

注意,新郎和新娘來了!

我說的是你與我關係的頂點。

因為我是無限的---我無處不在,存在於一切之中---作為你與我交流的結果,你的意識已經大大地擴展,甚至無邊無際就像我是無邊無際地那樣,在5D領域中,你很快會物理地佔有的(暫時地)。

無邊無際的意思就是更高的信息/靈感正在更有意識的方式中向你到來---通過乙太、植物、動物、提婆王國、你的兄弟、姐妹、靈魂團隊、其他領域等等。

你現在作為光之使者(13)被充分授權,會收到和對所有我的使者應得的禮物與恩典敞開。

在你與我的交流中,你會團結起來,互相溝通,所有揚升的蓋亞和你現在高度精煉的,會統一。

我是完整的顯化,通過你的表達,是時候向我再次恢復你的領域,作為最終遷徙/揚升到5D的開始。

對於你已經被選擇和確定為第一波揚升的一部分,我總是與你在一起,從今天起,你會在你所做的一切之中感受到我的臨在,會聽到和收到我的話語與指令(更加明顯)。

因此,在我之中休息、找到庇護、尋找靈感、找到你最偉大的力量。

因為正是通過我(ME),你的集體會很快發現救贖,你返回家,正如對你們每個人承諾的。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3/09/pats-divine-communion-prime-creator/

翻譯:Nick Chan


【註】PAT:行星揚升團隊(Planetary Ascension Tea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