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未來幾天會充滿喜悅】

一旦我們開始抵達你們的現實,你所可能持有的所有懷疑,都會消失無蹤。

我們知道你正在努力與“新”的思考方式對齊,在看似非常長的一段時期後,你現在可以看到和感到你思想的改變。

它們更加溫柔、更加積極、更加有愛,給予你美妙的快樂和滿足感,你終於通過了困惑,這個改變自身帶來的。

為你的每一個美麗想法感到喜悅,當出於某種原因無愛或者較低能量的想法進入頭腦,不要忘了接納它,放下它,因為它們只是想離開你,因為當所有的想法來自你充滿愛的心,直接進入你的大腦,就沒有它們的立足之地。

這些天你們許多人感到“腦袋裏面發生了許多事” ,我們向你保證,我們、你的指導、天使小心翼翼地照看着這個進程並溫柔地把你移動到你渴望的改變。

這些改變的速度總是取決於你的希望,因此接納此刻不是每個覺醒的人都感覺相同的事實。

在知曉一切都發生在唯一正確的時刻並給予你最滿意的體驗中感到慰藉。

你們社會的改變正開始加速,你可以在周圍看到。

你們作為生活在一起的靈魂集體,作為地球國度決定希望再次前進,不想處於之前負面感覺並誤解你真正現實和起源的處境中。

我們已準備好展示你你們真實的歷史,因為我們感到這是你們覺醒的基本點,你們領導頭上的壓力是巨大的,正要釋放所有的信息,需要在這些啟示之前被述說。

放心,當我們感到時機正確,你會驚訝於從許多源頭湧出的信息,向你證實你早已感到是真實的一切。

你會立即感到它,因為你會知道信息攜帶着什麼樣的能量,所以沒人可以用虛假負面的美好話語(聽上去很好內容虛假負面)欺騙你。

你看,你也需要成長到這個時刻,因為長久以來舊體系試圖降低你的真實感受到最低的可能性存在,不允許你感到它這麼做是為了服務其主人。

現在你的光明亮地閃耀着,讓你們都處於這樣的情況下並告訴你通常的謊言不再可能。

你現在已經很睿智,真理不會在你之內升起任何的負面感覺,因為你明白這不會對你有幫助,這是舊的思考方式,你正在或者已經用新的有愛的方式替換了它。

你會感到非常開心去最終地知曉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你是如何進化的,我們如何到來的,我們在你們進化中的角色是什麼,你不再“有時間”回到這些舊的憤怒和仇恨情緒中,你可能在覺醒初期所擁有的。

這個真理正在到達你,因為你希望它,我們很高興地說你已為它準備好了。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代表整個光之銀河聯邦問候你,我們都已準備好,未來的幾天會是充滿巨大喜悅的,這會讓我們更加接近你,從未有過的接近。感受我們與你的連接。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09/english-salusa-0609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