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來自天堂白色存有訊息【揚升之痛】

親愛的高貴的光之存有們,我們帶給你無邊的愛與榮耀,還有你靈魂在地球上選擇的道路。

你在展現造物主神聖的真理給你自己,給造物主的所有面向和造物主的宇宙。

你的道路不僅僅是在支持著『你』靈魂的進化及其自身的了解,你也是在支持著所有人的進化。

你靈性的揚升就像是從你的內在將造物主展開,去達成作為一個光芒四射的光之存有所能達到的最大的潛能。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需要這樣的展開,但是當造物主展開,擴展和滲入你存在的所有面向,你是在提升你內在外在所有一切的意識。

當你揚升,你是在能量化和放大造物主的整體振動。 你在地球上的道路不僅僅是個人的,而是在利益和協助一個集體意識,理解這一點很重要。

在這個時間,你在一個團隊中與人類一起工作,通過允許光穿過你的存在來提升地球的振動。
你走過的每一步,都是在支持著集體意識體驗造物主。

你現實中的每一種情景和體驗都可以被看作是代替造物主的一次探索,也可以被當作提升人類集體意識的一個工具。

每一次你掌握了你存在的一個面向,或不再屈服於你的小我,這都意味著地球上的許多其它人不必再去克服同樣的課題,因為你們每個人都在接受著一個集體啟蒙的不同面向,在發揮著去推動所有人『對造物主有更大覺知』的作用。
我們請求你重視你在推動的這體驗和情景,因為你在協助所有人與造物主的一個更深入的合一。

在穿越你揚升之路的過程中,你會開始找大靈性覺醒的鑰匙,理解你與生俱來的愛的能力,顯化的能力,以及安駐在平靜中並從內在投射出去的能力。

帶著這個意識,隨後你會面對一個屬於『你自己的』人類集體意識的創造和顯化世界。 所以許多不再需要的和限制性的習慣會從人類集體意識中被吸收,外部世界看上去會與你內在認識和發覺的有很大不同。

當你覺醒,你可能會突然間認識到你是一個超級英雄,而且一直都是!
你了解了你大部分的能力,並能看到作為一個地球存有你的巨大潛能。
唯一的問題是:你意識到你超級英雄的力量,但你得給自己時間去發展你的力量,熟悉它們,學習如何在你的現實中使用它們。

擁有自己美好的前景,卻無法馬上發揮你的力量到你體驗的物質現實中,並做出必要的改變,這會是痛苦的。
這本身會帶來痛苦,直到你學會接受,並滿足於自身揚升覺醒的速度。

隨著你認識到你身邊的其它人是超級英雄,你可能很難做到不去比較,所以有必要專注在無條件的愛自己上,因為這會加速滋養你內在的神聖力量。

許多人因為無法將內在認識到的神聖一面投射出來而感到痛苦,但當你穿越從覺醒到『從內在認識到外部投射』完成的過渡期的時候,你可能會發現過去的一些創造還繼續保留在你的金色能量場和心智中,還在不斷重複的投射到你的現實中----直到你注意到它們。

揚升就是要注意自己;有必要去注意你內在神聖的一切,但也要充滿愛心的去注意那些非神聖的。

當你擴展了識別『什麼需要投射出去和什麼不再需要投射』的能量和自身面向的能力的時候,你就是在進入到你的力量中,就像在清理你超級英雄的外套並準備穿上它。

注意自己的過程可能會使你感到痛苦,就像當你認識到你的習慣和焦點而帶來的痛苦一樣,當你提升了你的振動,以前較低振動的一些習慣和創造,現在體驗起來會比以前更加突出,因為它們是在與你更高的振動對抗,帶來了摩擦。

消融揚升痛苦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盡可能每時每刻深深的愛你自己和你的現實,對你自己還有你的現實溫柔,讓自己在應對你的認識和投射中盡可能的居於中道。

同時意識到是『你』在控制著你的現實,『你』是你現實創造的主要實施者,所以是通過『你』使每一樣事物得以流動和顯化,這一點也很重要。

你一直在傳遞造物主的振動穿過你的存在,你一直持續的被給與最美妙豐盛的光,以你希望的方式去創造和投射到你的現實中。

你可以投射美妙的光,像持有著它的宏偉壯麗;或者你會投射負面的想法或負面的情景,光會嵌入任何你希望和選擇的事物中。

要對你內在豐盛之光的顯現充滿自信,它流過你,允許你將注意力帶回到你的真理,和一個更中道自然的存在中。

保持中道就是持有強大的信念,信任造物主和你的內在之光----即使在你經驗痛苦的時候,保持中道就是保持與造物主校準對齊。

記住你宏偉壯麗的本質,認識到沒有任何痛苦或險阻能拿走你的力量---那是你內在的神聖之光。 你的力量也是你選擇使用和行使內在神聖之光的方式。

你的意圖越純淨越充滿愛,你內在認識到的力量就會越強大。
帶著內在強大和不斷成長的信念,你會注意到:對身邊的情景,最重要是創造的那些極端的反應會減少,接納將成為你最好的工具。

這會使困難、痛苦的體驗減少,因為大多的混亂往往是你的(過度激烈)反應帶來的。 反應實際上是在你不信任造物主的那一刻,將注意力放在了分離上,力量也被瓦解了。

如果你能在力量和真理上保持信念,就會被造物主支持和愛著,就會減少反應,並能穿越各種情景和習慣性投射,達到自我覺知。

認識到在你的內在有一股宏偉壯大的愛的力量在成長,你目前的意圖就是要滋養這一力量,觀察它的成長,為它的擴展清理出空間,這一點很重要。

花時間觀察自己,和自己的能量坐在一起,那會比較容易就意識到你的內在在發生著什麼,還有你在顯化的創造和投射,這樣你可以在它們落實到你現實之前就停止它們,或賦予能量給它們。

我們請求你坐在冥想中,專注在你的呼吸上,提醒自己你是一個被美麗之光充滿的平靜的存有。

可以重複大聲說:『我是一個被美麗之光充滿的平靜的存有』

然後詢問自己:一天當中到目前的這個時刻,是什麼佔據了我大部分的心智?觀察你的心智執著在什麼上?然後讓自己通過呼吸將它釋放掉。

然後再問自己,一天當中到目前的這個時刻,我的情緒大多數時候在對什麼發生反應?觀察你的情緒執著在什麼上?然後讓自己通過呼吸將它釋放掉。

繼續問自己,一天當中到目前的這個時刻,我在有意識的或無意識的創造著什麼痛苦和困難?觀察它,但如果你還不能理解,就將你要去除的能量和創造,簡單的通過呼吸將它釋放掉。

然後讓自己將注意力放在你內在的力量上,從你放射著神聖自我之光和力量之光的『心』開始呼吸,逐步加強和觀察對自己神聖力量的信任。

讓自己安駐在你自己的能量中,從內在觀察光的成長,以你希望的時間長度。

這是一個簡單的冥想,但能促使你探究你的能量,養成清理不再需要的能量,想法,創造或情緒的習慣---在它們顯化和投射到你的存在之前,這樣可以減少你的揚升之痛。

我們永遠與你們在一起,無條件的愛著你們。


天堂白色存有


http://www.omna.org/Latest_Free_Weekly_Message.html

傳導:娜塔麗.格拉森
翻譯: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