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大天使拉斐爾【現在可看到的變化】

在這個星球上我親愛的人們,我是你們的天使拉斐爾。
我的渠道經過短暫的中斷,我得到一個新的消息要告訴你。

在過去的幾天裡發生了很多事情,由於中斷,我會盡量為你們總結幾件事情。
很多正面的事,我們很高興我們能做出很大的進步。

不僅是你們,我們也有很大的進步。
請記住,我附和這禮拜我的兄弟大天使邁克爾的資訊,我們在提升的過程中也在學習。
不僅僅只有你們,親愛的人們。
此外,我們也在學習讓我們自己進步。

讓我們來談談最近日子所發生的。
如同你們在媒體上見證了許多的努力,顯著的取得目前敘利亞的情況。
但如你們在此期間已確定的,敘利亞事件將會令很多人沒有預料到有完全不同的結局。



現在,你自己會想知道為什麼這樣的事情甚至可能發生。
在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一個國家領導者可以共同在最後一刻決定採取不同的結果。
他們現在已經採取的這種方式是通往和平的道路。
戰爭的殺戮、悲傷、痛苦的時代已經過去,我們將在不干預的範圍內,協助你們所有人。

敘利亞將很快就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例子,人們終於能夠睜開眼睛,共同建立新社會的和平與繁榮。
是的,這只是一小步,但這一小步之後將會是一個寬廣的一大步,並會帶來很久之前我們所宣佈的變化。

越來越多的東西現在都浮現出來,它會告訴你,你們的改變已經來到。
你們會越來越多地見到,它現在終於要結束了,我們現在可以接受這一切的變化。

但我們尚未完成,仍有很多工作要做,很多事都在幕後運行著。
有許多事情尚未作好完全的準備,以便讓它可以對這地球上不曾接觸過的人們宣布。即使『外星人的存在』現在也日益被很多地球人認同並視為可能。
這是一個奇妙和美麗的發展,終於讓我們的星際家人,允許他們對你們跨出這第一步。

你們必須知曉,我們遵守不干預法則,總是會遇到最大的困難。
他們本身已經對這情況感到相當不耐煩,終於要主動採取第一次接觸的必要步驟。

我們與他們一直保持聯繫,我們在不同戰線上彼此交流。
我們總是嘗試一起計劃下一個步驟。
我們一遍又一遍,嘗試去了解地球上的變化及其對星系的影響,然後採取相應的行動。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親愛的人們,這確很令人滿意。

讓我們來談談另一個話題,我親愛的人們。
光在地球上的影響越來越強。這意味著,許多覺醒的人會有揚升的症狀。
越來越多的人去看醫生,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越來越多的醫生們對於有這跡象的人感到不堪負荷,因為他們無法以傳統的方式去治療。
醫生感到越來越無力,不知道如何繼續下去。

有一些醫生是接受度高的,願意去嘗試不同的方式。
這些醫生通常有一個開放的心態,他們不是設計要來盡可能的去賺錢。
這些人主要是把服務大眾及他們的健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他們調整自己,把自己當作是位調解者。

現在,由於光的影響,越來越多的醫生覺醒,他們將能夠在未來的提升的過程中,正確和親切的協助人們。
因為連醫生也在改變自己,他們能夠感受到許多他們自己完全陌生的事物。

現在我們來到下一個話題,我親愛的人們。
今天我心情不錯,想多交談或是更切確的講,我有很多話要說。
我們愛你,我們總是可以分享這麼多的事情,但我們必須一再的控制自己,不要過於誇張。

我想,為你們所準備的東西,將在未來幾週浮出檯面。
隨著浮出檯面,當然,我的意思是浮出你個人的檯面。
你最終將在未來幾天和幾週內實現,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特定的能力被啟動轉化或經歷轉換的過程,因為這能力到目前為止,都還是被禁止重新啟動的。

這種啟動會運行在每個不同的人身上。
你們面對許多新的、封鎖的能力會感到奇怪。
你們會越來越認識到你們所具有的能力,你們也會意識到,這些對你們而言並不陌生。
你們將會知道,你們都擁有這些能力,你將會看到如何能再次去使用它們。

請不要太過擔心,這些會何時、如何再度被使用。
它將會一步一步在個人身上發生,好讓這發生在你們身上時不會應接不暇。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當第一批人自己憶起時,臉上所帶著的笑容。

我為今天的訊息做總結,我們將會一如既往地繼續為你們提供最新資訊。
我們會不時的改變焦點內容,因為這當中已經有這麼多改變,我們始終希望讓你們獲得最佳的支援。
這也正是為何我幾個月以來的資訊有很大變化的原因。
這關係到我的兄弟大天使邁克爾,因為這會影響到其它的管道。
我們會一次又一次的適應你們並作修正。

不久,我又會帶來新的、令人興奮的資訊。
去嘗試,不僅要了解內容,也要試著感受這訊息的能量。
你們將會感受到更多的能量,即使是翻譯之後。
倚靠它!將會有越來越多人去感受到這股能量。
享用它!因為我們也享受它,親愛的人們。

不久見,為這未來的一週獻上我的祝福!

你們的大天使拉斐爾

http://soul4free.wordpress.com/2013/09/14/changes-which-are-visible-now-archangel-raphael-through-marc-gamma-14-09-2013/

渠道:Gamma Marc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