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訊息【奇蹟正在發生】

問候,愛之存有們,真正慈悲、平衡、真正平等、無條件愛與和平的女性能量咆哮而來,正如我們在之前的更新中提到過的會在我們進入9月的時候發生。

當前的這個能量會通過秋分增加!

正如預期的,能量不斷地上升為一個順暢的過渡做準備,正如宣布的。

我們正時時刻刻繼續提高星球的意識層級。

你看向的任何地方,你會開始看到人們的覺醒,隨着所有閱讀、聆聽和參與轉變的人內心的愛流向外在!

原始的藍圖,反射愛是一個不可逆轉的事件。

愛是會傳染的,轉變的火焰正點燃這個星球!奇蹟正在發生!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galactic-free-press-update-miraculous-occurring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