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對地球的爭奪及黑暗勢力的結局】

在過去的某些時代裡,這個行星上的人們曾經有過覺知,但由於他們不正當地運用了這個覺知,所以他們不得不弄明白自己的錯誤,於是他們回到這兒來直到明白這些錯誤,直到他們懂得由於自己不曾好好珍惜那個覺知而製造出了怎樣的苦難。

此外還有另一個參數:在這個世界上有過一些卓越的文明和卓越的存有,他們完成了在這個三維世界上應該完成的一切之後,去了其它的世界以便繼續提供幫助,但他們留下了一些標記,留下了一些有形的和無形的記號,這些標記現在會對你們有所幫助,或者將很快對你們有所幫助。

某些曾經具有覺知並很好地運用了這一覺知的存有,在上個週期的末尾和這個新的周期中回來了,以便重新激活他們在幾十萬年前設置的某些標記。


人類總是令我們感到吃驚!

他們以為這個世界上的生命是一萬兩千年前開始的,還有人會說是五萬年前。

可是五萬年、十萬年對於生命和行星來說根本不值一提!

在你們的世界上有一些痕跡是四十多萬年前留下的,而你們意識不到這一點,你們以為那是一萬兩千年前的。

在你們的世界上,有一些週期,也有過一場“星際戰爭”,因為一些存有想把這顆美妙的小行星據為己有(這顆行星對於所有存在於她之上和她之內的造物來說始終都是一件珍寶)。

目前這種狀況依然存在,但你們意識不到,因為過去想佔有這顆小行得的存有們採用的是另一種方式,他們在佔有這顆行星的同時還攫取了人類的能量,有時甚至還攫取人類的痛苦。

現在這種攫取依然存在,只是使用的手段完全不同了。

然而高層級的存有們和這個世界的管理者們已經決定,這一切應該結束了。

你們的行星地球曾經是一個卓越的實驗室,它不僅容納著各種各樣的生命,而且還是一個進行肉體、心理、靈性和情緒體驗的實驗室。

因此你們的世界對於進化來說是很可貴的。在這個世界上有人類、非人類,有動物界、植物界和礦物界,還有被許多人遺忘了的行星地球的意識。

自大的人類忘記了在他們的全部技術力量之外,行星地球具有與各元素、太陽以及太陽系所有行星相連接的一股巨大力量。

這股行星和太陽的力量是如此強大,以致永遠沒有任何人能夠戰勝它,哪怕是用上最先進的技術!

某些人非常自負,但他們將明白自己的錯誤,因為在你們的世界上將發生非常巨大的轉變。

他們本以為這些轉變會在2012年底發生,可實際上2012年底是一個開啟新周期的門戶,在這個新周期裡光將佔統治地位並吸收黑暗。

自許多個千年以來,黑暗一直佔統治地位,一直在這個世界上掌權,而現在光將逐漸吸收它,因為這個世界將不再由二元性、痛苦和無知來主導。

很快一切都將圓滿完成,但在那之前黑暗會試圖反抗。

它不會輕易放手,而是會與逐漸吸收它的光進行抗爭。

當它意識到已無計可施時,它將面臨兩種選擇:要不就是讓光吸收和轉化它,要不就是被摧毀。

但是通常不會有摧毀,而只會有轉化。

只有當黑暗勢力過於強烈地抗拒被光轉化和吸收時,它們才會被摧毀並被融入萬有之中,因為什麼都不會被遺失,無論是在能量中,還是在意識中。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於2013年4月
翻譯:廬影 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