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仙女座訊息【敞開自己的心】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仙女座,在所有人開始憶起為什麼化身於這個地球的原因時刻我們前來支持與指引。

仙女座議會現在與所有從我們的行星系統化身的人更深、更大地連接。

我們的孩子們所需要的光之代碼通過維度時間線被發送,讓更多的知識被下載到人類的器具中。

這個進程會看到我們更多的孩子們開始“覺醒”至他們最初的指令。

我們隨時準備在公共和個人層面去進一步地支持與指引。

我們請求所有的孩子們去呼吸、成為、允許舊地球頻率在真理中溶解,因為所有剩下的就是真理,而真理就是你在這個維度現實化身於這個星球的原因。

我們把龍的嘴巴放置在你面前,請求你超越牙齒和下顎去看,憶起來自我們文明的這個古老象徵。

我們放置中國的陰和陽,請求所有人去明白此刻一切的平衡。

我們請求我們的孩子們去明白在人類器具中找到平衡的需要---他們的人類器具和靈魂層面跟時間沙漏一樣地轉變着,因為人類現在開始了他們在真理中的揚升進程,所有人開始再次揚升,因為一切都是一,就是如此。

我們發送黃金頻率,請求所有人去吸收和完全地錨定,因為這是人類新黃金時代的頻率。

地球母親現在開始振動的爬升讓那些在地球上沒有人類形態的人能夠訪問門戶開始這個工作。

許多人化身為人類形態,現在正明白自己的目標和在光之銀河聯邦中的位置,因為一切都不是它看起來的樣子。

巨大的能量升級會看到許多錨定於人類形態的人開始從他們的睡眠中被激起,並完全明白他們在這個宇宙揚升進程中的角色與目標。

我們請求所有人去敞開自己的心,邏輯頭腦可能會加大力度試圖找到通往和平的路線,但是和平誕生於來自心之空間的愛。讓和平與愛流經你、到你周圍和到你之內,因為你就是真理中的和平。

被預測的事件會開始錨定,因為就是如此。

接納你行星起源的能力會增加、擴展和成長,因為地球母親的能量信號正開始升高為人類夢想的誕生做好準備,明白,親愛的一們,夢想是通過你誕生的,它們不是為你而創造的,讓心之空間活躍起來就是真理,親愛的一們。

敢於夢想,夢想勇敢,因為一切都是當下。

人類之中情緒的流露正完全進行中,因為只有在放空中心之空間才可以裝滿愛。允許一切去溶解,然後擦去眼淚,親愛的一們,因為新世界(你夢想的)會在五彩繽紛地向你呈現自己。

我們是仙女座,我們會與我們的孩子們在夢境中接觸,因為一切都在溶解,一切都在誕生,因為愛的基礎是豐饒的,這些基礎會看到外在現實的許多改變,而這些的波瀾會被地球內外感受到。

處於平和,親愛的一們,因為現在就是你夢想誕生的時刻。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8955/andromedan-message-peoples-planet-earth

通靈:Karen Doon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