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改變之風網站【維度校準開始】

最近你有對任何人感到驚訝嗎?

你是否看起來像一個偉大的忍者能夠偷偷地接近別人?
你是否行走於人群中不被注意到,直到你希望被注意為止?

分離已經開始,盡管你和他人一起處於世界中,你開始變成一個只是擦肩而過的影子。

你的振動頻率已經足夠大能夠讓你不被人注意。

你擦肩而過的每個人會或不會看到你,根據他們個人的振動。

那些依舊被電視節目導致的恐懼拖累的人會是首先注意不到你的人。

他們之中甚至會有一些自認為是光之工作者的人。

不管是否是光之工作者,恐懼的負擔對人們的振動層級來說會是一個巨大的重擔。

釋放你的恐懼,用自愛填補空缺。

只有在這樣的方式中,你會繼續朝向你新地球現實的振動螺旋之路。

你不會離開地球但它會“不同”。

最後一件事。

如果在此刻這些對你來說是真的,你還應該去期望開始看到ORB光球與你擦肩而過。

在它們經過的時候問好。


http://silentwindsofchange.wordpress.com/2013/09/04/dimensional-phasing-has-begu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