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自身的未來取決於是否能放下】

親愛的一們,我們非常高興看到你們團結在一起工作,在最後覺醒階段的最後伸展中。

我們極大地享受看著你工作,伴隨着對彼此大量的愛、慈悲和理解。

你們許多人對於揚升舞台來說依舊有着遠大的前程,你們許多人並沒有看到這一點,你們大多數人早已揚升,但只是希望讓遊戲繼續,為了更多的兄弟姐妹能和你一起走。

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放下塵世生活和職責非常地困難。

對於你來說放下心愛的人非常地困難,你決定讓矩陣繼續運行,直到你心愛的人同樣擁有揚升的資格。

親愛的一們,這個矩陣會根據你希望地繼續保持。

這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來改善你的生活條件,療癒自己、你心愛的人和所有需要療癒的人。

最好的療癒就是有意識的愛,親愛的一們。

地球母親也會感激這個療癒之愛和你的創造之力,為了讓她再次成為往昔的輝煌。

地球母親一直愛着你,甚至是那些不關心她福祉的人,甚至是那些在她表面製造混亂的人。

即將到來的政治事件會繼續加速混亂、不安、戰爭和恐懼的幻象。

記住那些鼓吹戰爭的人也有着家庭和心愛的人,不怎麼想要對人類造成太多的破壞。

他們會感激任何救贖自己的機會,會拾取任何向他們敞開的雙臂。

相信善的力量,不可見的,祈求和平的解決方案---對任何衝突和環境威脅。

在愛的振動中保持你思想和情緒的平靜。精神和更高自我都是强大無比的,總是會在每個時機保護你。

搜尋內在的平和,與內心世界連接,伴隨着通過你身體的生命力並與星球連接。

我們溫柔地照看着我們地球上的團隊,在時常懷疑的時刻在比較直接的方式中向你展示我們。

我們依然是你親愛的星際家人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向你保證你可以做任何設為目標的事情,伴隨着愛與精神

謝謝,SaLuSa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8636/salusa-laura-multidimensionalocean-19-sept-2013


通靈:Laura Multidimensionaloce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