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事件將永遠改變你們的世界!】

問候!我們今天來有許多話要告訴你們。

正如你們所知,各種各樣的事件正在進行中,這將帶領你們到盛大的勝利。
上週提到那不可缺少的文書作業和簽名都已處理了。

在世界的舞台上,我們的盟友正管理著各種不同的情況,我們已要求我們觀測艦隊停止黑暗勢力企圖迫使引爆的巨大戰火。

在你們的世界上完成任何重大的事都是很具挑戰性的,因為障礙被黑暗勢力建立而放置在你們的文化信仰和行政機關之中,除了由你們多樣化的全球社會因好奇而創建的麻煩事。

儘管如此,這些潛在的障礙隨著我們盟友和我們的領事聯絡員間制定一個很詳盡的計畫的幫助下被克服,這些創造性的解決方案目前正在實施,並且完全地期望結果會一次徹底的成功。

在此期間,你們目前的經濟體系正經歷一個金融崩潰的過渡,那是包括十多年前被集團陰謀在議案中所設置的。

事實上,現在你們的系統將會有更多順應自然的『翻轉』,並且將為所有人迎來一個新的經濟時代。

這個新的經濟時代會目睹你們自我延續債務奴役的終結。
它的處境會是帶來全球的債務減免,一些西方人會稱作是一個經濟大赦年。
然後金錢將基於一個真實的價值尺度而被建立。

貨物和服務的價格將會拉平至前惡性通貨膨脹水準,在你們的社會中會更準確地反映其真正的價值。

然而,這些(金融)設置的價值都將只是暫時為新技術而紮根,它們(新技術)一起和新的豐盛,最終都會使得這種價值變得毫無意義。

每個家庭將會收到『家用光資訊處理器』,這將能夠創造出幾乎任何你們所需的東西,把目前支持你們全球經濟體系的生產成本和消費者的需求突然結束。

在這一點上,你們的經濟理論和概念將會過時;你們的工業基地難看的基礎設施能被移除;而且,最重要的是,造成蓋婭上基於化石燃料的經濟所破壞的生態系統將可以停止。

一旦你們不再需要擔心基本的商品和服務,你們就能自在的完全把你的注意力朝向你們社會的建立和運行。
你們將擺脫生存壓力的迫切需要,這是黑暗勢力為了控制,藉由減少你們對奴隸制的冷漠態度而充分地榨取你們。

冷漠是舊秩序的產品,由於新現實已接手,這(冷漠)將從你們的心態中消失。
你們的新的現實,正出現在你們四周,需要你們熱情的參與和投入。
它會是你們銀河系社會所形成的肥沃的土地,每個成員在其中的創造性對整體都會有貢獻。

這是一個自然的進程,天堂只是提供一個神聖的藍圖。
每一個社會都需要這個樣板並且根據其各自的愛好去修改它。
作為結果,每一個星際國度都會成為一個慶祝的理由,因為其成員運用他們共同創造的天賦去創作出一個銀河社會的『作品』。

當你們到達這個點時,我們將向你們介紹一整套可能的版本,你們就可從中去創建自己獨特適應的版本。
我們可以見到,這項盛大的計劃會實現一些真正的豐盛!

這種新現實當然會是一個全意識的現實。
在這種令人驚異的存有狀態會由接受全意識奇蹟和瞭解隱式的社交禮儀的個人所組成。
你們正在進入一個現實,那是一個截然不同於來自你們所居住的一個現實。

每一處都反映了其獨特形式的統一性並且令人印象深刻,個人道路上的每一步都有其功能性。
一旦我們可以公開的與你們接觸,你們將會得到我們所為你們所準備的。

你們目前所知道的一切將向上轉移以及被完全加強。
在一個銀河的社會裡,每一個人都會被徹底的認識,他們的獨特性會被讚美;不可能有秘密的。
我們享受對彼此敞開心扉,從彼此身上學習生活,我們欣喜我們這盛大集體的奇蹟。

對這一切,我們用歌頌、唱歌和跳舞來表達。
我們能夠真正看到我們的愛如何去影響我們每一個人,並且可以瞭解它是如何影響整個宏偉宇宙。
正是這種難以形容的世界,你們將很快地畢業,意味著所有這一切會是如此的光榮。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來好的消息。
你們所居住的黑暗世界正對你們失去控制的力量。
其控制結構的主要基礎正在萎縮,這個不斷退化的金融系統正陷入了無法擺脫的危機。

一個新的、 基於信用的貨幣體系正在開始取代當前的頒布以借貸為基礎的金融系統,後者沒有任何機會去戰勝它已經積累的巨額債務。
天堂,出於她的慈悲,允許這個殘酷,建立在通貨膨脹的系統簡單地逐漸消失。
目前,一些新的 銀行規則已經到位,這些將會加速舊系統的死亡。

我們歡迎這些事件,這些事件會迫使這個罪惡離開權力和你們的世界,我們尊崇、讚美這個準備顯化的轉變,這個轉變將讓你們從可憎的債務奴役中解放,把你們的個人主權歸還給你們。
天堂正在策劃的事件將永遠改變你們的世界!

這些轉變需要你們了解某些長久以來黑暗勢力對你們保密的事實。
更重要的是,揚升大師們的教導背後的目的是向你們展示你們所擁有的壯麗的力量,這力量賦予你們對蓋婭和對這個神聖的宇宙生活各個方面的責任。

實際上我們的課程將比你們的哲學對那些『永恆的奧秘』探究得更深。
『死亡』對於一個光之揚升存有來說沒有任何意義;我們(揚升大師)有必要時會在這物理領域和那些精神領域之間移動。

在這些旅程中,我們了解生命的本質,其關係到造物主那無法言喻的智慧。
就像我們曾做的那樣,你們將發現你們自身神聖服務的本質,隨著你們的智慧增長,你將應用它去帶來神聖計畫並且幫助所有存有,他們組成了這個奇妙的快速增殖,那就是生命。

對我們來說,神聖的服務是一個巨大的喜悅,分享我們的知識是一個極大的樂趣。
我們所做的每一個元素都有其對應別人的方式,造物主在其中編織了一個欣喜若狂的模式。

基於我們對其理解,我們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智慧並且指導你們履行你們對進入光中完全轉移這一領域的貢獻。
我們的智慧來自所有事物的最高源頭。

當你們達到這種狀態的合一性時,你們將能夠體驗到來自你們為了整體貢獻自己精華的快感,一想到你們就要完成,你們整個人都被淹沒在一種得意洋洋的感覺。
這是幸福的狀態,是造物主如此充滿愛的為你們所頒佈,你們生活中的下一個階段就要被聚焦在成為這難以形容的存有狀態之中!
這將伴隨著與你們的靈性家人和星際家人激動人心的相遇。

今天,我們帶給你們周圍正在發生的事情和我們每週的消息。
一個偉大的轉變正發生在你們的世界以及整個太陽系。
它是一個多維度的『搖晃』,那會是讓你們返回到你們自然的狀態:一個全意識的存有!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90313.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