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神(耶洛因)【重新對齊已經完成】

問候

沉重的對齊在那些敏感的人之中造成了巨大的物理損傷。

你自己的預感始於幾天前(9月6日),隨著能量開始在一個不斷擴展的運算法則中增量和繁殖。

隨著每個層面被到達,新的對齊被創造,為了接觸多個層面的地球物理事件,伴隨著揚升大門新的打開。

這個偉大的對齊釋放了新的光之代碼,音調的代碼,諧波連接並完成反饋給神之源頭信號詳細說明新的擴展和領悟到達一個新的純淨度(在每個4D層面中,8到12層級)。

5D層面也自然地一致與4D較高11到12層級對齊。 

同時,你的記憶被你與4D第七層級的個人交互觸發(8月11日)。
這些記憶的出現是因為你直覺地與4D,9到10層級協調,這些層面也正在體驗磁極的反轉。

實際的磁極反轉到達了第9層級,但它暗示著要上升到第10層級,在一個較慢的速度,較小的量級中。

無論如何,每一層級的事件都攜帶著自己的印像力,前面還述說了磁極反轉到達了4D最後較高的層級,11-12層級。

每個化身將會經歷自己靈魂所要求的完成這些課程和進化的體驗。
那些需要錯位、痛苦、震驚和苦難的人會收到這些體驗。

那些被認為是第一波揚升靈魂的人,閱讀這則信息的人,同時充分敞開接納他人在這個或者其他揚升網站上分享的真理,會上升到能量頂端並飄到五維,離開較低的振動體驗。

隨著你通過這個揚升進程,實際上已經強烈地發展很長時間了,所有的化身感到這是一個“緩慢的進程”。

我們,神,告訴你,毫不含糊地,你們的進程已經有很大的分叉,你快速地到達了需求的能量層面,在巨大的壓力下,即使內心有著很多騷動。

知曉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已經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沒有人比別人“差”。沒有人比別人好。
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所有人都貢獻了他們被選擇來做的事。
沒有人可以評判與他人交互的質量和本質。每個靈魂成功地達到了目標。

隨著能量流動通過較低振動表達到達頂峰,知曉一切都是完美的,沒有改變航線。

沉重的工作結束了。重新對齊已經成功。擴展取得了最終的成就(通過神聖恩典)。

是時候去享受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東西了。

看著混亂的場景在你周圍展開,作為一個觀察者沒有能力或者任何渴望去調解、干預、互動。

放下所有你場域中的負面,這就跟積極地選擇忽視負面的想法、感覺一樣,把小我頭腦射出。

是時候去觀察天空,看看新的顏色。
享受蓋婭,因為她很欣喜。
深深地吸入空氣和新地球的光。

你已重生!

我們是神(耶洛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