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貨幣重置已準備開始並伴隨著揭露公告!】

問候!我們在這時刻的喜悅中到來!

有很多事情發生在你們的星球,正為了一個新的世界、一個充滿自由、繁榮的世界鋪平道路。
我們向你們通知,這些開展是一個表明人類正開始一個新時代的跡象!

開放的新時代將從一系列政府的特別公告開始,這會是標記著長期黑暗勢力的結束 。

我們終於可以告訴你們,那些控制你們世界這麼久的陰謀集團,對那代表普遍自由、主權和繁榮的新群體放棄其權力。

這些群體正準備廣播一系列的官方公告,其中將會告訴你們什麼會是新政府的政策。
這些仁慈的政策的結果會是,你們的時間和能源將被釋出,使你們能夠解決緊迫的優先事項:清理你們星球的空氣、水和地面污染。

以這種方式,你們將會有一個伴隨著你們生活家居世界的全新的關係, 其中將會看到你們成為一個有能力和愛心的監護人和監測所有和諧的擴散 ,那如今會在你們整個地球發生。

在這裡,協助你們在你們許多新的努力上將會是一大樂事。

由於你們的世界移出星系的隔離,你們將可以與你們的阿加森人表兄弟重新建立連結。

幾千年來,黑暗陰謀集團藉由向你們提供地球物理『事實』阻止你們與他們的往來,其中還包含『證明』地球不是空心的,那都是完全的錯誤。

這個推論將被證明是一個謬論,你們將自由地與保存完好和繁榮的利莫里亞銀河社會團聚,自從它在地表世界終止。

利莫里亞理事會成員,你們的揚升大師,將會證明黑暗陰謀集團是如何使用錯誤的信念餵養灌輸你們恐懼、懷疑、分離以及在你們的生活中無休止的混亂。
隨著和諧與和平在全國各地降臨,你們的重點將轉向大自然,補救對蓋婭和她生態系統所造成的破壞。

一旦你們擁有消除打亂她土地、空氣以及水所需要的技術,你們就能夠歡天喜地重新思考如何重新建立所有你們面前的社會。

你們將會理解,每一個先進的社會的榮譽是完全依賴其家世界,包括太陽系更廣泛的領域。
你們將會重拾起所有生命『合一』的生活。

很久以前,我們達成了一個普遍原則的設置,其中我們被允許藉由靈性去安頓並應用在每個世界。

在這些生活的基本前提之下,證明其一次又一次的有效,因此,我們想向你們介紹這些標準,這樣你們就可以使用它們在你們認為合適的地方。

阿加森人也希望透過這些原則的一個活榜樣,藉由分享他們的經驗向你們展示他們的社會。
地球內部是一個延伸的地表境界,那已經是你們所熟悉的,所以,當他們帶領你們在內部境界內參觀時,阿加森人理論上會首先告訴你們有關他們銀河系社會的版本。

這些令人驚歎的內部保留,喚起一個深深愛著這個美麗藍綠色圓球的敬畏。
在這裡,土地散發著她的愛,阿加森人反饋其尊敬超過許多倍。

一旦你們也體驗到蓋婭的明亮的存在,所有的陰謀集團教導你們有關她和『現實』都將輕易的消失。
然後,『光技術』將移除任何農場、魚類,或製造任何所需的東西,你們的全面繁榮和升級後的居住環境將已遠遠超出你們目前屠宰的作法和污染的程度。

當你們能夠開始看清,你們對許多事情的理解當然就是關於進行一個最受歡迎的改變。
直到現在為止,你們的社會已經存在於潛在災難的邊緣:在農業或畜牧業生產中,一個不好的策略或中斷你們的能源資源都會對廣泛的範圍帶來困境。

現在,這將會改變。

勉強維持生活以犧牲你們的行星作為代價將不再是必要的,新的技術將結束你們開發利用蓋婭生態的依賴性,從而讓你們可以體驗真實的充足、主權和自由。

這會對全面新的方式和可能性開啟一扇寬廣的大門,那是你們目前能夠勉強去設想到的。
最終你們意識的迅速崛起將能夠綻放,當你們開始感覺到需要去照顧蓋婭,而不是去濫用她。

而這幽雅的環境也將延伸到你們星球上的每個生活實體。
阿加森人和你們的揚升大師將會在你們身邊,祂們的教導將致力於推動你們不斷擴大的意識。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今天帶來更多好消息歸來!

從奴役中解放你們的事件準備顯現,我們被祝福的夥伴將準備啟動一系列過程,首先會是釋放的款項,這會給我們的地球帶來繁榮。

世界最大貨幣重置已準備開始,以及我們各種繁榮資金的全球分配。

這兩個行動將一同起作用完成迅速打倒你們長期威嚇你們世界的非法政府這曾經強大控制的法律作業。

這項壯舉將導致這鞏固你們法令貨幣財務系統的全球債務奴役的終止。
基於繁榮系統的新硬貨幣,將確保你們的自由以及確保你們個人的主權。

現在,通向全意識崎嶇不平的道路,會成為一個清晰和開放的高速公路!
我們要說,哈利路亞!
這第一個系列的祝福活動為我們對全球變化的貢獻設置了舞台,包括正式承認我們的銀河聯邦家人和這神聖地心領域的阿加森。

事實上,地球內部一直是這幾千年來我們被祝福的避難所。
現在你們將瞭解並親眼見到這些光榮的土地。

你們還將瞭解這片土地上全意識的居民,那是你們曾經被黑暗勢力或其他人告知根本不存在的人。

這些謊言將關於你們的現實以及這麼多其他小說一起被揭露。
我們將給予你們一系列非常特殊的課程,關於你們神聖持有的信仰的本質,我們只要求你們打開耳朵聽、睜開眼睛看看。

我們將在你們面前放置的事實和真理可能對你們當中有些人來說會是駭人聽聞,但是如果你讓他們來說,他們將為自己說話。

我們只要求你們意識到我們是誰,並且去思考為什麼我們在這個時候告訴你們這些事。
要完全意識到需要你們放開你們所知道的虛幻境界,這包括所有你們被當做真理教導的『信仰』。

除了自稱是真實的那一個非常狹窄的觀點以外,你們被告誡要拒絕一切。

現在,你們必須釋放你們的心 !

自從孩童時期,你們被灌輸半真半假和恐懼扭曲的概念,都是為了讓你們以各種方式對彼此保持敵對,我們要移除這長期讓你們疏遠的這些眼罩!

我們打算向你們介紹的想法和原則,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許多秘密以及長期被隱瞞的知識將被揭露。

這些方案將在物理性以天堂的方式處理生活真正的本質,這事實是關於那些最初來到你們之中,維持一些基本教導存在的人

你們需要認識佛陀。
你們需要認識耶穌。
你們需要認識穆罕默德。以及許多、許多其他人。

如此的智慧被揭露,你們將能夠真正地被祝福並且為全意識作好準備。

今天,我們談到什麼是準備好要發生,以及關於一些將成為你們歷史記錄一部分的事情。
你們所生活的這世界在迅速轉變著。每個人都正感受到這背後的能量!

準備好,一些令人震驚的事件就要發生。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