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丹尼斯訊息【第三個孕育期】


第三個孕育期:2013年6月20日到2013年9月22日

在這個特殊的時刻,過去的三個月夏季,四分之一周期(北半球)是一個漫長、困難、怪異、持續潮熱的衝刺/跌倒/閃避通過怪異的星體碎片朝向終點線。

至少這是我的感受,在這個特定的時刻!給我幾個小時,這一切都會在98 gazillionth(譯註:不知道什麼意思)時間改變。

老實說,整個2013是一個連續不斷,有時候令人震驚的聚集,在許多方面與許多人和情況一起…用5D高度之心中央的狂喜成長周期點綴。

在一個人進化超越二元性的同時他能在其中待多久?

我們真的認為2012年12月21日之後的九個月伸展期會是像在公園平靜、快樂地散步一樣嗎?

不,但我們大多數人並沒有為這九個月會如何快速、激烈、奇怪和極端做好準備(個人的)。

上帝啊,我等不及要跨越這2013年9月22日的終點線(舊的一切最終的)!

(請注意我說的舊的一切,意味著過去的進化週期和處於頂端的黑暗團隊。一旦我們到達並穿過秋分/這九個月的結束,2013年9月22日,新的進化週期完全開始,物理上減去佔據大多數時間線和世界的黑暗團隊。你能認識到沒有黑暗團隊的地球上積極改變的程度會是如何嗎?)

還 有 一 個 星 期。僅僅一個(星期)!

2013年9月14~15日一個星期後就是9月21~22日的秋分。

從今天起的一個星期。如果你有意識地知曉你為此工作了多長時間、多少生世、多少時間線和多少維度,為就要在物理層面和其他地方完全激活的,你肯定會被興奮沖昏頭腦。

大多數非物質的光之存有是這樣的!

無論如何,我們大多數化身的“地勤人員”在此刻精疲力竭,但依舊樂意吸入/呼出,但這也要開始顯著地改善。
(請注意我說的開始和一夜之間奇蹟般的改善。這是可能的,無論如何,不要對這個可能性關閉大門,但更有可能的是,這些改善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展開….相當快速地。)

所以期待開始去感受不那麼糟糕、不那麼筋疲力盡、不那麼猛、不那麼飽受摧殘、不那麼堵塞、不那麼限制、不那麼受輕視等等。

期待開始去感受更加強大、健康、精力充沛、安全、授權、明白等等。

期待更多,因為我們就要穿過第三個和最終的無形能量臨界點,進入新地球的新進化週期…沒有黑暗團隊。

階梯,還記得嗎?

【frank註:揚升過程一直都是階梯式的步驟,所以我們有足夠的時間讓身體藉由生活和體現所做的改變並且作出必要的調整及適應。】

第一個不可見的能量臨界點我們所穿過的是2011年10月28日,瑪雅日曆/時間線的結束;

第二個是2012年12月21日,瑪雅日曆/時間線以及與它連接的人類信仰系統的結束;

這第三個,就是2012年12月21日到2013年9月22日九個月週期的結束。

3是三位一體階梯的魔力!

留意在你道路上出現的任何現象尤其是本週,但更重要的是,讓你的更高心智專注於你想要的,為了自己、心愛的人、人類,因為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會在這周朝向2013年9月21~22日最終臨界轉變點。

這是罕見的、高度重要的一周,所以善用它的每一分鐘來有意識地創造你想要的,並繼續推翻分離的舊的較低瘋狂的負面。

丹尼斯
2013年9月15日

http://deniselefay.wordpress.com/2013/09/15/third-trimester-recap/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