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訊息【這個現實正在裂開】

我們很開心能夠在我們的意識中歡迎你,伴隨著一則能使我們通過這個連接分享通訊的令人鼓舞的信息。

伴隨著當前在你們世界上展開的事態中的清晰,我們想要帶給你更多的信息,由於這個清晰,在這些問題上給予了你我們的觀點。

由於許多的轉變正發生在人類集體和你個人的現實中這個事實,一定數量更深、更明顯的事物會出現在你的意識中,直到現在,你相當不情願處理更不用說接納為真理的事物。

我們指的是最自然的能力和更深的見解,正安置於你的現實中,讓自己更強力地被知曉。

長時間以來這些問題似乎只是一個夢境或者幻覺,對於你來說去考慮我們信息中所分享的一切和我們連接的方式會顯化在此生,更別說在這個現實中是很困難的。

它正越來越多地出現在你當前的意識中,我們所談論的一切肯定會成為你的真理和現實,在最微妙但最強大的方式中。

我們建議你歡迎並接納這些事物,向它們敞開頭腦,把懷疑它們只是小說的所有疑慮掃到一邊。


這總是一個困難的概念讓大腦和人類接納為你的現實,那些超能力和看似不自然的發展(你真實自我)。

所以花了很長時間來把這個付諸實踐,讓人類大腦通過這個幻象、這個二元性理解它。

一步一步地,你到達了知曉向你走來的一切是來引領你前往你一直辛苦致力於的地方,向自己證明你可以在這個現實做些什麼,你的真正自我是誰。

現在我們到達了一個良辰吉日,你們許多人可以利用內在的改變(心中和純淨光之細胞中的)以便把這個首要的實際步伐付諸實踐,例如,通過瞬間移動的禮物進行地球旅行或者發展通靈的禮物(通靈更高頻率)會在這個地球二元性中引起一場革命。

大腦的啟動正被我們的團隊和我們廣泛地執行,因為你的大腦必須啟動以便把這一切顯化在你的現實中。

在你聽覺的能力中有著轉變,在你時間和頻率的概念上有著加速,就是這個情況,在你們的現實中升起了一個強烈的轉變。

現在一切都進入了加速的進程,在這樣的方式中,許多的心請求適應這個頻率的轉變,以便能夠存在於當前磁性的頻率中,因為心會繼續作為身體的發動機服務。

無論如何,一切都在這樣的方式中在你肉身中轉變,一個完全不同的頻率會出現,會在你之內被感受到以及在你周圍被他人感受到。

你現在處於最後的衝刺階段,與你肉身最後的關係現在會被釋放,你將可以在這個新的現實中更高地翱翔。

我們現在伴隨著你能力的探索和真正地發展它們開始。

你天生的能力遠遠超乎你的想像,因為你從未認為它們是你現實的一部分。

你越能接納它們,你的進化和對它們的顯化就會越大。

你的現實現在可以開始擴展和進化,因為你已在這個新的現實中採取了第一步,一起手牽手。

一個人會發現較他人而言處於更加精煉的世界中,但會有改善,可以這麼說,當然沒有挫折,除非一個人沒有感到或者不創造進程與成長---與對你的存在來說最舒服的振動頻率共振的。

無論什麼情況,一切都是完美的,符合你存在的。

沒什麼太多或者太少,因為一切必須如它們所是地那樣精確。

在完全的快樂和感激中,我們是大角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