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分享【順隨生命的河流】

追求進步與成長,不能只是一味地急著前進。必須隨順臣服於因緣,才不會處處覺得窒礙難行。

只要內心願意百分之百的臣服,就不會把心力花在抵抗上面。

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與其望著天空抗議地大喊:「為什麼是我?」不如默默地感謝這個遭遇,接納這個處境,然後問自己:「我可以學到什麼?」

接納,看似一種被動的應對,其實是主動的化解。

尤其是在逆境時,愈快、愈早地接納,就不會有太多負面情緒在原地打轉。

【戒慎情緒性反擊】

在尚未接納之前,就立刻展開行動,常流於情緒性的反擊,表面上是進攻,其實會傷害到自己。

必須學習在第一時間接納,才有機會讓負面情緒或反向能量進行轉化,並且釋放。

在奧修的禪卡中,有一張牌的圖像是順著河流,意思就是不要試圖改變河流的樣貌及流動,只需順服於河流的方向前去。簡單的概念,有很深的意涵。

這裡的河流,指的是生命的河流。那是不可抗拒的真理,是最高的愛與寬恕。

面對生命的這條河流,我們必須要先能臣服,讓身心都放鬆,才能繼續向前漂游。

這個動作看起來絲毫不費心力,但需要很足夠的練習,才能做到。

如果有人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練習,就能做到,是因為他心中充滿對愛堅定的信仰。

反之,不相信自己、也不信任上天,猶如不會游泳卻落水,手忙腳亂拍打,更加速沉溺。

關於所有「修行」的智慧,我們可以透過學習,讓自己從「知道」到「做到」,最後放下一切,根本不需要知道,因為在這個階段,你的心便是上天的旨意。

「知道」和「不知道」已經沒有差別,聽從上天的旨意行進,讓宇宙超級力量指引你一切。


取自《幸福人哈啦 吳若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