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不要強迫他人接受】

那些致力於自己清理的人會在未來幾天感到巨大的幸福,會再次在自己心靈的平靜中放鬆,但我們可以告訴你這個感覺跟之前不會一樣,因為它來自你純淨的靈魂能量。

伴隨而來的會是你已經完全改變的意識,沒什麼會處於舊的方式中,你將能夠與指導和所有更高領域陪伴着你的人交流,非常地清晰,你對他們信息的快速理解會感到驚訝。

你不再只會使用話語來表達自己,還會用你純淨的意圖和感覺添加給交流正確的能量,當它返還於你,你也會這樣感受到。

你們一些人早已體驗了這樣的“說話”方式,對於他們來說這會是更加自然和愉快的方式去分享他們的想法與能量,他們不再需要尋找適當的話語,因為他們發送的感覺會告訴對方一切。

在這樣的方式中,你可以和別人分享更多的能量,在你的陪伴中他們會感到要麼幸福要麼盡快離開,因為他們對你的光直照他們並展示他們所有自身攜帶的沉重包裹會感到巨大的不適。

你會幫助他們最終的決定,要麼與他人一起進入光和愛,要麼留下體驗更多。

對於他們來說這是非常强大的時刻,因為他們會與自己更高的智慧連接,答案會變得清晰。

記住不要强迫任何人,即使是你的家人和心愛的人,因為他們不會把這視為幫助,等待他們的呼喚,當他們準備好,他們就會讓你知道。

每一刻我們感到你的理解不斷成長,你對它的反應給予了我們巨大的喜悅,我們在加强與你的連接,因為我們知道你已準備好接收更多。

我們只說更多,沒有添加它會是什麼,因為你們每個人有著不同的願望和願景(關於它是什麼),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們可以滿足你最大的期望和夢想,所以專注於它們,制定你的意圖(清晰地沒有擔憂)它們對你可能是有益處的。

你工作地很努力,新的奇妙的體驗時刻就在這裏,你只需讓它們前來並接納為你新的或者更高的現實,我們知道你明白它的含義。
感受自由,真正的自由,這個領悟帶給你的。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地球上的光如此明亮,閃耀地非常遙遠,整個宇宙都能感覺到在你和地球母親以及銀河系內發生的改變。你就要完全覺醒至你真正的光之存有潛能(伴隨着你現在攜帶的智慧可以想象的每一個方面中)。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09/english-salusa-209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