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最終轉變的時刻近了!】

正在你和地球母親之內發生的所有淨化正引領你直接到達更高現實的體驗。

感受此刻正在發生的改變,因為它會打開之前你對不可見的大門。

在這個點上你們一些人會被“帶到”你許多生世中的某些時刻,讓你去看到清理你認為早已清理的許多問題的原因。

這讓你看到它們的所是,沒有較低的振動存在,包括評判自己,你現在可以放下它們,完全地自由自己。

接納這個更深,或者說最深的清理,明白這一切的發生是因為所有的無意識都變成有意識,沒什麼可以保持隱藏,因為在更高領域你能意識到自己所有的面向,它會給予你驚人的自由去選擇完美的體驗。

你的夢想可能會改變,這是一個跡象讓你知道你個人的清理到最後了。

我們無法告訴你,你的夢想會如何改變,因為這取決於你去發現,因為你們都在體驗不同的夢想現實,但你肯定會知道。

我們時時刻刻與你在一起,那些希望與我們在一起的人肯定感受到了,我們已經準備好歡迎你進入你真正的家。

那些還不確定或者不希望與我們連接的人,會得到足夠的時間去決定,但因為你們非常多的人正覺醒至不可避免的真理,時間正在縮短,隨着你們集體聲音變得更加響亮並要求知曉所有事物的真理---大多數關於你們的歷史,地球之外的生命,靈性。

通常它們的描述被嘲笑和扭曲,你們一些人依舊感到輕微的不適,當聽到這些話語(描述你對這樣奇妙改變的體驗)時。

我們想要通知你,我們還看到了你每天接收的信息本質中的改變。

例如你們大多數領導說話的時候不帶任何隱秘的議程。
他們可能會使用常用的話語,但當專注於話語背後的能量就能感受到不同之處。

我們感到你習慣於來自更高領域的恒常能量流動,讓自己去接收更多,可以讓你去完成必要的改變。

你接收的能量越多,你就可以與一切分享地更多,清理地球上負面能量的進程就會越輕鬆。

再次專注於那些地方,發送給它們你愛與光的療癒能量,因為這是最寶貴的幫助。

這個能量傳遞還會導致物理的顯化,幫助那些在這麼做的人,不要忘記那些生活於那些地區的人會感到這個巨大的愛被發送給他們,這還會幫助他們的轉型。

一切都被完美地計劃和設計,我們想要你也去看到這點。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現在的感受有多美好。

盡管所有的障礙被放置在你面前,你可以升起自己,清理所有不再服務於你的。

我們與你在一起,盡己所能並被允許去幫助你實現你的願望和夢想。
它們在變成你的現實,你能夠在每一時刻看到更多。

知曉你最終轉變的時刻非常近了。

真正地感受它,接納它,因為它會安慰你,你能夠在新的現實之中放鬆。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09/english-salusa-279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