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那不可思議的時刻已經到來!】

祝賀!(在永恆的喜悅中!)

我們來和大家分享你們世界正在發生的一些回應。
陰謀集團以債務為基礎的經濟體系是真正的『套上繩索』,並繼續誘發相當驚人的債務所形成的一個比率。

實際上,它已經達到一個債務比重開始挖到基礎結構中的系統威脅到撕裂的地步,它已經清楚的成為黑暗勢力不再能掌握一起的中心。

它看到那一刻正來臨,一個新的系統必須接管並承認其在頂端的時間結束的信號。

在許多方面的全球貨幣重估正表示此輪事件,確實,我們考慮到貨幣重估就像是『踢腳的騾子』拋棄掉這些高傲的權力。

我們也知道完全不同類型的經濟系統為了上線正等待這樣一個時刻。

我們的盟友都準備好,不久就要迫使老的、破舊的、邪惡的系統讓位,從而對充滿聖光榮耀的現實敞開大門,這將改變全球意識。

天堂肯定和穩定手一直引導了眾多的變化,這是你們正在進入新現實的證明。

那些長久以來打算讓你們荒蕪的社會被取代的人們,對於正在發生的事透過一種更加面向光歡欣鼓舞的方式。
我們也一樣,大大地在期待去終止你們現在不健康的政權。

如你們所知道,陰謀集團決心使無止盡的苦差事成為地球上的生命的一種永久的狀況,並且已經使出渾身解數來破壞你們意識的上升以及所有光代表。

長久以來你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參與黑暗勢力的騙人腳本,並且相信沒有其他選擇以及看不到盡頭。

現在,全部都將成為歷史。

我們經由天堂的法令被召喚到這裡,在這神聖正確的時刻把這些不幸移至一旁,那不可思議的時刻已經到來!
對你們那些清楚看到記錄下來和詳細闡述的各個經濟學者來說,到處都明顯轉變的跡象。

時間就是現在!

我們今天的強調是有目的的,因為你們需要知道,我們致力於真相,並且去採取行動。
黑暗勢力所信任的哲學是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用某種蒙混過關的方式通過每一個困難,但在這個時間刻將無法起作用。

致力奉獻於光的部隊已經取得充分的進展,要使不法和以不正當手段所得搭蓋的紙牌房子永遠倒下,我們也準備好去協助那些向我們請求協助的地方。

一切都準備好,我們為著我們盟友已經完成的感到驕傲。

你們的世界伴隨著大量好的行為和自然的事件正使勁的接合著,那被安排的部分能使他們能夠突然出現進入一個遍及全球的自由的全盛期。

蓋婭非常高興,你們成長的意識正產生一個難上加難讓黑暗集團對你們繼續其殘酷和非法的遊戲。

光的級別正在加速,對於法律、不流血的政變已召喚出所需的條件,那將愉快地從權力上驅逐這些掃興的人。

我們正在慶祝關於就快發生的事。

陰謀集團一向自信有能力欺騙你們接受有害、會導致戰爭和不必要的痛苦的政策。
現在,你們把他們永久控制的夢想變成了一場噩夢 ,你們日益增長的反抗信號必然造成他們 自找的末日。

我們的盟友已演習過,陰謀集團從窗台下來只有一個辦法!
新的政府會結束這一長串的黑幕,其中對你們隱瞞了關於各種新的、解放的技術的真相;關於我們仁慈的存在,以及蓋婭是空心並在她神聖的生活內部支持著先進的5D社會的事實。

最終,全意識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我們的目的返回到蓋婭乃至整個太陽系以前質樸、更高的意識狀態。
一旦抵達,你們所完成的遠古利莫里亞幾乎就要被實現。
然後你們就可以把注意力轉移到確保永久銀河的和平的事情上。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來解釋蓋婭和你們將要發生的事。
你們正從受限過渡到全意識。

你們正準備進入的是全意識精神的奇蹟,通過整合你們充滿靈性的精華,並了解到真實的你。
這個幸福的過程是有點痛苦,你們將在不久的將來展開所經歷到這微妙的暗示。

對於你們的存在,有這麼多需要去學習,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去吸收。
要協助你們完成這進程,你們將會需要一些非常特殊的實際操作指導。

我們的任務就是協助你們讓所呈現非常巨大的資訊使它非常容易去消化。
我們揚升大師不得不這樣做已經超過好幾個生命週期,但你們是唯一一個要被啟發的。
我們張開雙臂歡迎你們,並完全地打算帶你們到終點線!

作為人類外表的揚升大師,靈魂已指派我們最奇妙、最滿有恩典的任務。
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主要的精神本質,由於出生讓你們心靈能力降低,在這當中,很難讓你們掌握到我們嘗試所想要描述的。

全意識就是當整個物理性和天堂合併到你內在的一致性。
你的每一個思想會反映出這種連貫性,並使你們能認識到與造物主同在,以及這令人驚嘆的神聖計劃。

然後你們就可以放心地使用你的能力和展開物理性的才能,並且知道你的過去、現在、或未來任何事件的來龍去脈。

這是因為這些虛幻的第三維度的線性時間結構,現在被融合進到一個永恆現在的5D片刻,在那裡他們可以輕鬆地被讀取。

為了實現這個能力以及其他許多許多事,你們需要瞭解有關物質層的物理性和精神。
這個重要的智慧的實現花費我們許多致力於精神上的生命週期來完成。

現在,天堂希望你們同樣去整合這種智慧,但是你們會伴隨著很多精神上和物質的協助去完成。
這項協助將開始伴隨在新治理的重要基礎上,為你們每個人帶來一個主要的解放繁榮。

該是要學習接受許多事情的時候了:被陰謀集團隱藏的秘密將被公開;巨大的財富將分享,你們人類家人的分支,長期被拒絕方便地拜訪你們,也將以一個回家的方式擁抱你們,那是中央對你們正在實現的天堂的盛大法令。

你們是極大地被祝福的,因為你們代表了一群人在短期內改變你們整個太陽系,事實上,是整個星系。

你們注定要傳播這一偉大橫跨整個星系的光,它會伴隨著整合席捲整個浩瀚的宇宙!

今天,我們回顧了你們世界正在發生的事。
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件,令人震驚的公告即將發生。

這些將轉變你們的世界,並且允許你們成為全意識的光之存有。
在你們前面的是一個新的現實,最重要的是,一個新的存有之狀態!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