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帝國的終點】

在你的心中有一個肯定,一些新的事物正在到來,會讓你完全狂喜的事物。

沒錯,親愛的一們,你每天都能更加強烈地感受到你努力的成果(將地球母親從較低振動提升)。

你可以感到和看到自己思想的力量在眨眼間顯化。
因為你提升地球母親到更高層級的意志,你見證了越來越多的靈性自然事件---歸因於你活動的能量範圍。

你的力量對那些長期渴望統治地球的人造成了壓力。
他們陷入了困境,沒有其他的方法只有放棄他們製造混亂與恐懼的意圖。

他們不再擁有之前的權力結構,因為你用你們集體的力量拆除了它。

他們現在處於內部的混亂中,一個力量讓他們越來越多地轉向內在,這樣他們可以對自己重新評估,選擇自己要走的道路,因為地球母親不再忍受更多較低振動的行為,這會自然導致他們去做出選擇。

他們的權力基於他們隱藏在地下的黃金,已經被我們的盟友封鎖。

將會有一個計算,他們必須解釋全球財富到哪去了---在他們自己的領域。

他們必須解釋鎮壓你們的資源和在月球上與火星上的基地。

一波又一波的信息會出現在你們的新聞中,作為準備人們的一種方式(為我們認為更加重要的進一步新聞做準備)。

來自銀河系中央太陽的強大能量使越來越多的人轉向內在,一個自我評估,黑暗勢力也逃不出這個自我評估。

這是一股強大的能量,在情緒和物理層面搖晃著每個人,提供輕盈或者緊張,根據內在的和諧或者和諧的缺乏。

隨著日子的過去,你還可以看到很多幸運的人擺脫了他們的金融帝國,這會在每一天發生。

自我評估的需求會自然地帶來一個能量,會導致人們重視內心,此刻對許多人來說,會是與物質價值觀的分離。

此刻,你面對在你之內的偉大,沒什麼可以讓你受苦並生活於匱乏。

你會看到根本沒有必要誇張地積累物質財富,因為你在內在不斷地提供你所需要的一切。

那些還不希望打破他們認為最重要的,金錢的人,會自然地被“困”在一個地方,此時此地,還必須做出決定如何以及在哪裡去繼續自己的旅程。

每天這樣的存有,(值得擁有神之愛的),都會見面討論讓他們放棄自己財富和權力的情勢,這樣他們就有時間反擊。

我們說這不會被允許,因為造物主已經下令地球母親和人類會從黑暗的政體中自由,不再允許太陽系過去那樣的行星破壞。

目前,那些在光的感召力中無法撤退的人就是那些處於頂端的人…但他們早已被告知他們必須離開自己的位置,為每天前進的光之勢力讓出道路。

親愛的一們,我很開心再次帶給你這些信息,作為此刻銀河聯邦的發言人,在你崇高的進程中我祝福你,相信你們都處於地球之旅更高的時期。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在1…號聲現在可以被聽到,我們非常開心能夠成為你覺醒的一部分。

處於平和

處於光中

Gabriel:謝謝,SaLuSa